111121(2) – 劇場版《哆啦A夢:大雄與奇蹟之島》將在2012/3/3上映!TVA《ハイスクールD×D》預定2012年1月開播!

■劇場版■
闔家歡樂的大銀幕動畫《哆啦A夢:大雄與奇蹟之島》預定2012年3月3日正式上映!

日本國民動畫『ドラえもん』的劇場版系列第20部《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奇跡の島〜アニマルアドベンチャー〜》(映畫 哆啦A夢 大雄與奇蹟之島~動物歷險記~),將在楠葉宏三監督率領「シンエイ動画」團隊的製作之下,於2012年3月3日正式上映!

.

楠葉宏三〔Kozo KUZUHA〕 2010 ver.楠葉宏三〔Kozo KUZUHA〕

.

同時,劇場版官網的首頁也正熱力播出預告片,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本片的故事靈感是來自原作漫畫單行本第17集的其中一篇<モアよ、ドードーよ、永遠に>,除了預告片以外,官方也公開了多幅場面劇照

.

111121(2) - 闔家歡樂的大銀幕動畫《哆啦A夢:大雄與奇蹟之島》預定2012/3/3正式上映!

原始大小:643×342

.

另外,因為哆啦A夢的生日是在2112年9月3日,所以《映畫 哆啦A夢 大雄與奇蹟之島~動物歷險記~》也將被視為『哆啦A夢生前一世紀』的紀念動畫版。而在昨天,知名男歌手福山雅治在他的巡迴演唱會壓軸場「埼玉站」舞台上宣布,將親自製作並演唱本片的主題歌,讓全場樂迷大呼驚喜。

.

希望再過不久,就能夠欣賞到包含主題曲的最新預告片,讓我們看看除了多多鳥(dodo bird)、劍齒虎(Smilodon)以外,還會有哪些珍禽異獸將一一出現在這部大銀幕動畫呢?

.

劇場版《哆啦A夢 2012》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I’ve Sound■
電視動畫版《ハイスクールD×D》主角聲優陣容、預告片出爐,預定2012年1月開播!

輕小說家石踏一榮自從2008年至今,描述平凡校園中的激烈聖魔大戰長篇《ハイスクールD×D》(Highschool D×D)即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第一張宣傳海報與幕後的製作團隊都已在9月17日公開,而主角聲優陣容和動畫版正式預告片則是在日前堂堂發表:

.

兵藤一誠:梶裕貴

リアス・グレモリー:日笠陽子

アーシア・アルジェント:浅倉杏美

姫島朱乃:伊藤静

塔城小猫:竹達彩奈

木場祐斗:野島健児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XSf5R3CMM&w=500]

長達2分11秒的第一支動畫預告片

『ハイスクールD×D 爆揺プロモーションビデオ♪ 』

.

除此之外,本片的片頭曲『Trip -innocent of D-』也敲定由I’ve的少女團體『Larval Stage Planning』(桐島愛里舞崎なみ朝見凛)領銜演唱。各位只要觀看上面的預告片即可搶先聆聽這一首OP曲。TVA《ハイスクールD×D》將從2012年1月正式開播。

.

TVA《ハイスクールD×D》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OOL■
模擬城市建築達人【狐狸雑記】最新作品《駐在所》正式開放下載!

這是遊戲『模擬城市4』建築達人狐狸氏的最新作品。這是一個造型復古的昭和時期鄉下派出所,被歸於『警察』建築類別。雖然它的功能相當於SC4內建的派出所,可是因為考慮到要放在田埂之中,所以警備巡邏的範圍會比較大。

.

建築達人網站《狐狸雑記》的SIMCITY4專屬BAT作品頁面,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1121(2) - 山本ピンク〔洪珊珊 / 山本粉紅,Pink Yamamoto〕

山本ピンク〔洪珊珊 / 山本粉紅,Pink Yamamo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