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2(2) – 劇場版《Strike Witches》情報堂堂出爐!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UC》第3話,將於2011/3/5問世!

■劇場版■
動畫版《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宣佈將一舉登上大銀幕!

暱稱為機械化航空部兵的《STRIKE WITCHES》大型企劃,歷經2007年首部OVA動畫版、小說、漫畫、兩部電視動畫版的全方位展開之後,在今天正式宣佈劇場版的改編訊息!大家只要前往動畫官網,即可立即觀賞底下這段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2gva9LiW-U&w=500]

長約21秒的宣傳廣告

.

分別在2007年、今年播出的電視動畫版《STRIKE WITCHES》由於完成度高、娛樂性高,讓它曾經獲選『第12回日本文化廳多媒體藝術祭』的年度推薦觀賞動畫之一。既然確定將進軍大銀幕,屆時應可在電影院體驗到更香豔(誤)、刺激的動作場面囉~

.

動畫版《STRIKE WITCHE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高村和宏的個人網站《VANISHING POINT》請由此進。

■劇場版.OVA■
改編自福井晴敏同名小說的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UC(Unicorn)》第3話,將於明年3月5日問世!

作家福井晴敏在雜誌「月刊ガンダムエース」連載中的代表作《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ユニコーン)》曾經在去年宣布將「全世界同時期發表」全6卷的 DVD與Blu-ray Disc。繼『episode2』已經在三天前問世以來episode3ラプラスの亡霊』也終於發表詳細的公開方式如下:

.

【戲院首映】

時間:2011年3月5日開始。

地點:尚未公佈。

.

【網路首播】

時間:201年3月5日開始。

平台:PlayStation Store,需要收費

.

【Vol.3 藍光光碟 & DVD販售】

發售日:2011年3月18日

發音:日語、英語字幕:日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正體中文、粵語中文

.

期待到時候,「群英社」又會再度引進台灣推出首映秀啦~

.

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UC》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OVA■
預定11月推出的「魔法老師」OVA《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Extra  魔法少女ユエ ♥》搶先公開預告片!

繼之前陸續推出的電視動畫版以及OVA版,由《魔法老師》原作漫畫家赤松健親自企劃並且出資監製的 DVD『魔法先生ネギま!もうひとつの世界』番外編《魔法少女ユエ ♥》,已經在日前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VPa6DnR2E&w=500]

長達1分44秒的宣傳預告片

.

動畫版《魔法少女夕映♥》描述原作角色綾瀬夕映在魔法學術國家《アリアドネー》(亞莉阿德妮)大肆活躍的故事,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32集的初回限定特典DVD,於11月17日正式推出~

.

OVA《魔法老師》位於「講談社」站內的動畫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赤松健的個人網站《AI Love Network》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法老師》,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1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01102(2) - ペリーヌ・クロステルマン〔Perrine-H. Clostermann〕

ペリーヌ・クロステルマン〔Perrine-H. Clostermann〕

4 thoughts on “101102(2) – 劇場版《Strike Witches》情報堂堂出爐!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UC》第3話,將於2011/3/5問世!

  1. >《機動戰士鋼彈UC》第3話,將於2011/3/5問世!
    今天去看電影,想當精彩!
    那個畫質真是沒話說的讚
    戰鬥場面好細膩,用大螢幕看果然爽~
    希望到時三四集也有機會來台上映

    劇中確實看到很多向初代鋼彈致敬的場面
    而且好久沒看到安彥大師那種前各個世代的人設風格(稱讚的意味)
    原本覺得UC鋼彈已經很帥了
    看到紅色的! 紅色的新安洲出場時更是帥到不行啊~XD

    只是當初看小說前兩集就看了好久
    結果動畫在一小時內就播完了
    還是看動畫輕鬆些….
    不過原作小說對於世界觀設定
    人物心境描寫確實是比較細啦
    (MS打鬥的話自然是動畫強100倍…XD)

    整體來說跟OO劇場版比的話
    我比較推薦這部UC劇場版….^^!

    1. 《機動戰士鋼彈UC》的高密度作畫細節(精細的零件描繪 + 流暢的機械動作)
      果然還是最適合拿到電影院放映了 (≧▽≦)

  2. 希望不要是總集篇…
    如果不是總集篇的話,要再做501團的故事看來是不太可能了,個人是希望做507團沒人要中隊的故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