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9(2) – 作曲家「漢斯·季默」邀請18歲以上的全球網友歌唱詠嘆,將收錄在2012年暑假大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電影配樂內!

■電影.俺的■
作曲家漢斯·季默邀請全球網友一同歌唱詠嘆,以收錄在2012年暑假大片《黑暗騎士崛起》劇中配樂!

.

110713 - 2012年暑假科幻大片《黑暗騎士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正式公開第一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1600×2366(2.37MB)

.

由電影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同時身兼腳本、編劇、監製的『蝙蝠俠』系列第三部曲《黑暗騎士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就在【台北時間】7月19日凌晨0時30分全球首播第一支前導預告片以來,身為本片幕後作曲家之一的漢斯·季默(Hans Zimmer)也策畫一場特別活動,讓全球影迷共襄盛舉之餘,甚至有機會讓自己的投稿作--你的吶喊聲--登上大銀幕!

.

111109(2) - 作曲家「漢斯·季默」邀請18歲以上的全球網友歌唱詠嘆,將收錄在2012年暑假大片《黑暗騎士崛起》電影配樂內! (1/3)

→  期間限定的活動入口

【台北時間】12月31日下午4點截止

Deh-Shay(滴血!)

Bah-Sah-Rah (巴薩拉!)

.

規則非常簡單,按照官方指定的步驟依序為:

  1. 請點選『Example Recording – The Chant』聆聽範例。
  2. 免費註冊UJAM服務(Sign Up),或是連結臉書帳號也行。
  3. 選擇你的出生年月日。必須年滿18歲,否則會被禁止參加。
  4. State 1 – Rehearse(可以反覆聆聽範例)
  5. State 2 – Record(開始錄音)
  6. State 3 – Align(調整你的歌聲,盡量與音樂同步)
  7. State 4 – Submit(上傳作品,一個帳號只限一件)
  8. 完成!

.

111109(2) - 作曲家「漢斯·季默」邀請18歲以上的全球網友歌唱詠嘆,將收錄在2012年暑假大片《黑暗騎士崛起》電影配樂內! (2/3)

這是步驟5【State 2】的畫面!

雖然全程只有短短40秒,可是節奏多變,順利挑戰後萌生一股成就感XD

.

111109(2) - 作曲家「漢斯·季默」邀請18歲以上的全球網友歌唱詠嘆,將收錄在2012年暑假大片《黑暗騎士崛起》電影配樂內! (3/3)

這是成功上傳作品後的畫面!

我的投稿作品名稱只是多加幾個字而已(笑)

.

我在試唱的過程非常單純,就是當作『挑戰音樂節奏遊戲』而已!各位不用怕,題目的節奏變化不會太激烈,只要多試個幾次就會上手。接下來,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來玩玩看。如果你的歌聲(輕聲細語?大聲嘶吼?都OK啦!)獲得漢斯·季默的青睞,就會被收錄進《黑暗騎士崛起》電影配樂中,何樂而不為呢?

.

如果你已經成功上傳,系統就會把你的投稿作品網址用email給你。但請不要問我的作品LINK……如果公佈出來就太糗了,所以我寧願自己聽就好XD

.

2008年,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長達141頁的劇本完整刊載、開放免費下載。

電影《The Dark Knight Rise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1109(2) - 羽丘芽美 /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怪盜聖少女,Meimi Haneoka is Saint Tail〕

羽丘芽美 /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怪盜聖少女,Meimi Haneoka is Saint Tai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