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15(2) – 好萊塢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長達141頁的劇本完整刊載、開放免費下載

■電影.WEB無料■
好萊塢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長達141頁的劇本完整刊載、開放免費下載!

.

這是劇本的最後一頁,同時也是電影的最後一幕。

.

是的!各位沒有看錯!擔綱出品本年度最具話題性同時也是大受好評電影『黑暗騎士』的「華納兄弟影業」,為了讓這部作品得以順利問鼎明年奧斯卡金像獎,特地開設了名為《For Your Consideration 包君滿意》的專屬網站來大肆推銷!各位雖然也可在該網站的首頁看到華納兄弟所推銷的其他電影,不過本文的重點當然還是落在『The Dark Knight』身上囉!在這個網站當中不僅可以一覽『黑暗騎士』的許多電影資料預備報名參加奧斯卡獎項的名單以外,官方更特別提供了長達141頁的完整電影劇本,提供網友們下載珍藏~

.

大家只要在專屬網站的首頁點選『The Dark Knight』入口,然後進入《Script》單元,即可免費下載該pdf檔案。喜歡這部電影中的雋永對白嗎?這可是個大好機會哪!

.

《巴哈姆特》蝙蝠俠控告蝙蝠俠…「BATMAN」是座城市也是位超級英雄。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ニャンマー〔貓魔,Nyan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