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7 – 電視動畫版《偽物語》改由「板村智幸」出任系列導演!聲優電影《神☆ヴォイス》將在下週六(19日)首映!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偽物語》核心製作群出爐,前作《化物語》特製BD-BOX封面插圖公開!

日本年輕作家西尾維新和台灣知名繪師VOFAN共同合作的輕小說《偽物語》全套兩集,確定作為『西尾維新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大型動畫版企劃的第四彈作品,預定2012年1月開播。第一支預告片與宣傳海報已經在9月中旬推出,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則是異動如下:

.

Series Director:板村智幸

.

由於前作《化物語》的系列導演尾石達也並未繼續擔任,所以他應該正在負責SHAFT最新作品當中。而同樣身為動畫演出家的板村智幸,在這之前已經陸續在《絕望先生》、《化物語》、《荒川爆笑團》等系列作品負責分鏡、演出等職。這一次順利被拔擢為「系列導演」,可見他的實力深受肯定。換個方式講,新房昭之在培育後進也是不遺餘力。

.

板村智幸的代表作之一

TVA《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OP動畫的分鏡+演出!

.

另一方面,官方為了慶祝《偽物語》和《傷物語》於2012年公開在即,特地宣布搶先在今年12月21日重製發行《化物語》藍光光碟 BD-BOX,盒裝的封面設計插圖也一併公開,讓粉絲們可以重新回味劇中女主角們的生動魅力: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57/6322348888_379b7d704c_z.jpg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15/6322349004_6458da355e_z.jpg

.

TVA『偽物語』官方網站。

■聲優.電影■
電影《神☆ヴォイス~THE VOICE MAKES A MIRACLE~》將在19日首映!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222/6322348752_cdb845e589_z.jpg

第2張海報!

原始大小:640×902

.

櫻井圭記/Team G.V.原作×薮口黒子作畫的聲優育成勵志漫畫《神☆ヴォイス -THE VOICE MAKES A MIRACLE-》確定改編成真人電影版,由現實中的多位聲優一同演出的豪華陣容也像上面這張最新海報一樣堂堂亮相

.

長約30秒的預告片第三彈

.

由於本片於下週六(19日)首映在即,電影官網的【MOVIE】單元也正在熱力播出3種版本的預告片,讓原作漫畫迷和聲優迷都能一邊先瞧瞧他們的肢體、配音演技,一邊倒數期待。

.

電影《映画 神★ヴォイス》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薮口黒子的個人網站《PIT》。

■傻呼嚕同盟.社會■
「傻呼嚕同盟」的東海大學《御宅學》獲得產經新聞專題報導!

傻呼嚕同盟於今年在台中的東海大學開授《御宅學》課程,曾經在開課之初蔚為話題。話題傳到日本那邊,【產經新聞】不僅在10月27日來台『全程旁聽』採訪,昨天也以『名門私大の「オタク学講座」大盛況 台湾』深入報導上課的實況:

.

【中時電子報】東海開御宅學,上百人學動漫電玩

.

【公視新聞】東海通識御宅學,教宅經濟受歡迎

.

【大台中新聞】龍井東海御宅課學生搶修

.

【asianbeat】「オタク学」が一般教養科目に!?


【TAMAKI’s Little Treasure】TVA《The BIG-O》男女主角figure的合成照大集合!

這是站長本人的最新力作。在本集中,站長特地讓《魅影巨神 The BIG-O》男主角羅傑·史密斯、女主角機器人桃樂絲和巨大機器人BIG-O的大量模型合成照。其中最讓我嘖嘖稱奇的,是他花費12小時把羅傑黑色愛車的爛爛模型,修圖成為流線帥氣的禮車!其他還有很多精彩場面,留給各位慢慢欣賞吧~

.

【TAMAKI’s Little Treasure】網站。

.

◎《搞怪拍檔 Dirty Pairs》原作小說家高千穗遙(60)、
聲優阪脩(81)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80908 - 長岡志保〔Shiho NAGAOKA〕

長岡志保〔Shiho NAGAOKA〕

「呀呵~~去卡拉OK唱歌慶生吧

.

110904 - ゆきめ〔雪女,Yukime〕

ゆきめ〔雪女,Yukime〕

「鵺野老師、你要送我什麼禮物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214/6321823075_0062fc67e2.jpg

巽キマリ〔Kimari Tats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