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4(3) – 吉卜力劇場版《來自紅花坂》原畫展將從20日在台灣舉辦!TVA《妖狐×僕SS》推出首支預告片!

■劇場版.宮崎駿.藝文活動■
吉卜力工作室《來自紅花坂》原畫展,將從本月20日在台灣正式舉辦!

為了慶祝吉卜力工作室的年度劇場版《來自紅花坂 From Up On Poppy Hill》(コクリコ坂から)將於本23日在台灣正式上映,寬宏演藝公司特地主辦『吉卜力工作室 來自紅花坂 原畫展』,搶先在上映之前的本月20日正式開展

.

111104(3) - 吉卜力工作室2011劇場版《來自紅花坂》原畫展,將從本月20日在台灣正式舉辦!.

這個原畫展有別於另一個巡迴日本各地長達3年的『吉卜力工作室動畫 Layout展』,展覽重點不在於畫面空間的構圖設計,而是吉卜力旗下多位原畫師們的畫風筆觸。包括宮崎駿老爹的14幅親筆原畫稿在內,總共多達373幅的原畫稿件將會在這場台灣特展中一次秀出!

.

『吉卜力 原畫展』售票入口

.

各位請試想一下,你並不是在翻閱『原畫集』叢書的印刷頁,而是近距離鑑賞原始畫稿!況且這是吉卜力自從7月23日在國內舉辦該展以來首度移師海外的巡迴展覽。機會難得,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要把握今年11月20日~2012年2月12日的展期喔~

.

(2012年1月12日更新)

【巴哈姆特】20日:原畫展正式揭幕,宮崎吾朗來台暢談製作體驗!

【巴哈姆特】21日:《來自紅花坂》首映簽名會,宮崎吾朗與觀眾近距離接觸!

【不健全兔崽子東東的御宅筆記】2012/1/12:日本NHK的兩小時幕後製作特輯!

■新番組■
預定2012年1月開播的電視動畫版《妖狐×僕SS》推出第一支預告片!

漫畫家藤原ここあ自從2009年連載至今的《妖狐×僕SS》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完整聲優名單已經在8月29日公布,而包含男女主角白鬼院凜々蝶(CV:日高里菜)、御狐神双熾(CV:中村悠一)的宣傳預告片,則是在今天於動畫官網的【MOVIE】單元正式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3nQsNkX2Vc&w=500]

長約30秒的電視廣告第一彈!

.

除此之外,這些住在高級公寓「妖館」角色們的個人資料、全身插圖、動畫版造型等等,從即日起也都可以在官網的【CHARACTER】單元中盡情欣賞。關於原作的故事大意請參考我在8月23日的介紹,本片預定在2012年1月首播

.

TVA《妖狐×僕S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藤原ここあ的部落格《一日一言たまに二言で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11104(3) - カミツレ〔Kamitsure / Elesa〕

カミツレ〔Kamitsure / Eles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