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1(2) – 2012年兩大劇場版《烙印勇士 黄金時代篇I 霸王之卵》和《神奇樹屋》的最新預告片一同播出!

■劇場版■
劇場版首部曲《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最新預告片正式首播!

.

111101(2) - 劇場版首部曲《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最新預告片正式首播,第一張海報同時出爐!

 第一張動畫海報,同時出爐!

原始大小:610×865

.

改編自漫畫家三浦健太郎同名經典作的劇場版首部曲《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雖然延後到2012年2月4日才能上映,但是官方在今天正式推出最新的預告片,伴隨著多位主角聲優的台詞配音,總算稍稍紓解粉絲們的殷殷盼望: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MOS3YDCSE&w=500]

長達1分50秒的正式版預告片!

.

除此之外,我們也可從片中搶先聆賞平沢進鷺巣詩郎兩位大師的幕後配樂和主題曲《Aria》。雖然劇場版的首映距離今天還有三個多月,但是相信各位在看過這支預告片之後,會對這部慢工出細活的大銀幕動畫更具信心與期待~

.

劇場版《ベルセルク》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烙印勇士』,已發行至第35集。

■劇場版■
預定2012年1月7日上映的劇場版《神奇樹屋》公開最新的預告片

改編自美國兒童文學作家瑪麗·波·奧斯本((Mary Pope Osborne)同名經典童書系列的日本動畫劇場版《Magic Tree House》,將在《魔法禁書目錄》系列導演錦織博率領「亜細亜堂」動畫團隊的製作下,2012年1月7日隆重上映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xzPIFa5Y0&w=500]

長達1分47秒的最新預告片

還有山寺宏一水樹奈々參與演出喔~

.

就在上週末,官方釋出了最新的宣傳預告片。到底這部劇場版改編了原作童書中的哪些內容呢?就請諸位看倌自行去瞧瞧囉~

.

劇場版《マジックツリー・ハウス》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台灣中文版《神奇樹屋》專題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叢書中文版由小天下出版社所代理『神奇樹屋小百科』,已發行至第12集。

■傻呼嚕同盟.藝文活動■
2011 高雄動漫節「ACA 交流電-當代動漫藝術特展」11月揭幕!

取自Animation、Comics、ContemporaryArt等文字涵義而成的『ACA』當代動漫藝術特展,在傻呼嚕同盟、開拓動漫、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三方共同策劃之下,即將從本月11日假「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盛大開幕

.

整個活動到12月11日為止,期間有一系列的靜態畫展、動畫映演、達人講座等等,內容相當豐富。有興趣的人不妨去【巴哈姆特】閱讀相關報導,或者直接前往《2011駁二動漫祭》活動官網參考更多訊息。

.

2011 高雄動漫節「ACA 交流電-當代動漫藝術特展」情報網頁,請由此進。

■YouTube■
Time Leaped Akihabara!

一個網友darwinfish105在YouTube分享這段使用微速攝影而成的短片,來紀念只有在10月27日到30日這三天『重新點燈+人造衛星落下』的秋葉原老建築『世界のラジオ会館秋葉原』最後的姿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eYP1VsHnw&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達2分41秒的攝影短片

.

看到人造衛星墜落在『世界のラジオ会館秋葉原』的樓頂,想當然爾,這就是出自超人氣電玩《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Steins;Gate》的劇中梗。之所以會有這個大型企劃,其實是因為這棟建築已經老舊不堪,即將整棟拆掉重建。為了紀念它在秋葉原居民+訪客心目中的不朽地位,特地在拆除之前舉辦這場特別活動!

.

IMG_7831 111001(2) - 記錄『重新點燈+人造衛星落下』的秋葉原老建築『世界のラジオ会館』最後的姿態!

IMG_7834

.

這項大型企劃名為『STEINS;GATEとラジオ会館がコラボレーション!』,大約是從10月27日白天開始製作外牆的龜裂痕,當晚則是開始把人造衛星塞進去。另外,這是28日活動開幕記者會的現場實況,有興趣的人不妨看看。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1101(2) - 涼宮ハルヒ〔涼宮春日,Haruhi SUZUMIYA〕

涼宮ハルヒ〔涼宮春日,Haruhi SUZUMI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