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2 – 劇場版《鐵拳 血之復仇 BLOOD VENGEANCE》將於11/4在台灣上映!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的【2011萬聖節】限定桌布大公開!

■劇場版■
劇場版《鐵拳 血之復仇 BLOOD VENGEANCE》確定在11月4日在台灣上映!

改編自BANDAI NAMCO同名格鬥電玩的全CG劇場版《鉄拳 BLOOD VENGEANCE》,就在今年暑假於美國首映9月3日回到日本上映以後,本片也確定由「普威爾」取得代裡,將在11月4日於台灣的台北信義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正式上映!

.

111022 - 劇場版《鐵拳 血之復仇 BLOOD VENGEANCE》將於11/4在台灣上映!

原始大小:728×900

.

只不過,雖然《鐵拳 血之復仇》最初是以3D立體的格式製作,但是在台灣上映的只有一般2D版本,請大家注意囉~~也許沒人在意吧XD

.

劇場版《鐵拳 血之復仇》台灣的中文官方網站,請有此進。

劇場版《鉄拳 BLOOD VENGEANCE》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業界■
GAINAX動畫講義第18回「成為動畫家前該做的事/適合哪種類型的人」

動畫公司GAINAX的官方網站刊載了動畫講義第18回《アニメーターになるためにやっておいた方がいいこと/どんなタイプの人が向いているのか》 專題座談會的文章版,由已經在本月7日自組新動畫公司『トリガー』的今石洋之監督、大塚雅彥副監督,以及他們在TVA《PSG》的好夥伴「動畫檢查」村田康人三人共同主持。

.

感謝【just like】部落格站長的細心翻譯,讓我們清楚了解哪種類型的人最能勝任「動畫師」與「原畫師」。尤其是今石監督在文末的發言『喜歡動畫、喜歡製作作品,能從心底感到快樂的人才能持續。做了就會有創作的快感,應該不會想放棄才是。』讓我心有戚戚焉。雖然我不在動畫業界,但是今石監督的這番話也能夠套用到其他各行各業--熱情第一啊! ( ̄ー ̄)b

■TOOL.WEB無料■
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的【2011萬聖節】特製桌布,現正開放下載中!

台灣微軟Silverlight限定看板娘藍澤光的「HAPPY HALLOWEEN」專屬壁紙,已經在網站的【個人收藏】單元中開放下載中。由於公開時間有限,還請喜愛她的朋友們多多注意囉:

.

111022 - 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的【2011萬聖節限定】特製桌布,現正開放下載中!

原始大小:1920×1080

.

台灣同人繪師shinia的個人網站《Chronic Suicide 慢性自殺》,請由此進。

■藝文活動.劇場版■
慶祝劇場版《けいおん!》12月3日上映,大阪環球影城將展示『放課後TEAM TIME』等身高模型!

備受期待的《映画 けいおん!》於12月3日首映在即,真沒想到官方會跟日本的「大阪環球影城」共同推出這項企劃、呵呵呵!

.

這個特別活動稱為『けいおん! in 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K-ON! in UNIVERSAL Studio Japan),預定從11月28日到12月31日的期間展示劇中樂團「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每一位成員的的1:1等比例全身模型!有機會去日本大阪遊玩的動漫迷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

◎《捍衛戰警》《龍捲風》電影導演簡·德·邦特 Jan de Bont(68)、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多夫·洛伊 Christopher Lloyd(73)、
好萊塢男星傑夫·高布倫 Jeff Goldblum(59)、
《銀河英雄傳說》《創龍傳》原作小說家田中芳樹(59)、
《魔法戀愛冰淇淋》漫畫家水瀨依都流【水瀬いつる】(36)、
聲優丸山裕子(65)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022 - 楪いのり〔Inori Yuzuriha〕楪いのり〔Inori Yuzurih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