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4(1) – 東映特攝的次世代新作《REBELLIONS》幕後特輯 Part.3<後製處理篇>正式公開!

■特攝.新企劃.業界.YouTube■
東映特攝的次世代新作《REBELLIONS》幕後特輯 Part.3,正式公開!

.

111014(1) - 東映特攝的次世代新作《REBELLIONS》幕後特輯 Part.3<後製處理篇>正式公開! (1/3)

正在偷看異星人穿衣服的長澤奈央,真是俏皮可愛!

.

由東映特攝集團旗下的「東映デジタルセンター・ツークン研究所」為開發次世代VFX技術而推出的嘔心瀝血之作《REBELLIONS リベリオンズ》,就在陸續介紹完<前置作業>和<正式開拍>的幕後花絮之後,官方在昨天繼續推出第3集: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QzGzvuMZ20&w=500]

由聲優中田讓治為您介紹

PART3 ポスプロ編(Post-Production / 後製處理

.

111014(1) - 東映特攝的次世代新作《REBELLIONS》幕後特輯 Part.3<後製處理篇>正式公開! (2/3)

原來,劇中的巨型怪獸叫作『ROGMA “Y”』!

.

本片的製作流程基本上可區分為:分鏡與DEMO MOVIE、Pre-Visualization(簡稱Pre-Viz)、現場攝影素材、CG後製處理、完成母片。這一集就是以『CG後製處理』為主題,透過劇中幾個動作場面來向大家介紹後製的細節與注意事項。

.

111014(1) - 東映特攝的次世代新作《REBELLIONS》幕後特輯 Part.3<後製處理篇>正式公開! (3/3)

本篇片長雖然才2分13秒,

背後還是有龐大的製作群、演員一同合作完成的喔!

.

接下來是最後一集幕後花絮,預定於21日播出完結篇<PART4 キャストインタビュー 演員專訪編>。請大家好好期待吧~

.

次世代特攝企劃《REBELLIONS》官方twitter,請由此進。

.

◎《夢喰いメリー》作曲家奧慶一【奥慶一】(56)、
聲優白石冬美(70)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00505 - 坂上智代〔Tomoyo Sakagami〕

坂上智代〔Tomoyo Sakagami〕

「該怎麼慶祝我的生日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014(1) - 堂本サユリ〔堂本小百合,Sayuri Doumoto〕

堂本サユリ〔堂本小百合,Sayuri Doumo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