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8(1) – 日劇《亂馬1/2》追加「游帶刀、天道姊妹」等6人演員、TVA《咲-Saki- 阿知賀編》將從2012年春天首播!

111008(1) – 日劇《亂馬1/2》追加「游帶刀、天道姊妹」等6人演員、TVA《咲-Saki- 阿知賀編》將從2012年春天首播!

111008(1) – 日劇《亂馬1/2》追加「游帶刀、天道姊妹」等6人演員、TVA《咲-Saki- 阿知賀編》將從2012年春天首播!■日劇■
預定12月首播的日劇特別篇《亂馬1/2》正式追加「游帶刀、天道姊妹」等6人演員陣容!

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1987年經典代表作《らんま1/2》確定將在迎接『連載25週年紀念』的前夕登上電視螢光幕、演出單篇日劇!就在二女一男主人公的演員陣容搶先在上個月底出爐之後,最新的6人演員名單也在昨天公佈如下:

.

天道靡:西山茉希

天道霞:長谷川京子

小乃東風:谷原章介

游帶刀:永山絢斗

五寸釘光:金井勇太

小蒲田教頭:田山涼成

.

從左至右:九能帯刀(游帶刀)、天道なびき(天道靡)、五寸釘光、小蒲田

原始大小:2440×926

.

在此同時,這齣日劇位於「日本テレビ」電視台站內的情報網頁也盛大開張,並且另外刊登天道霞、東風老師的演員大頭照。本片將以<特別編>的方式在12月播出一集。再來就是期待珊璞、右京等人的登場啊(握拳)

.

日劇特別篇《亂馬1/2》官方網站。

■アニメ化.新番組■
小林立×五十嵐あぐり組合的美少女麻將漫畫《咲-Saki- 阿知賀編》將從2012年春天首播電視動畫版!

曾經在6月25日報導的『美少女麻將漫畫《咲-Saki-》確定推出新動畫&新連載!』,在昨天中於傳出續報:美少女麻將連載《咲-Saki-》故事的另一篇章《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由小林立擔任原作者、漫畫家五十嵐あぐり執筆,目前也在「月刊少年ガンガン」緩慢連載中。

.

111008(1) – 日劇《亂馬1/2》追加「游帶刀、天道姊妹」等6人演員、TVA《咲-Saki- 阿知賀編》將從2012年春天首播!

慶祝改編動畫版的第一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610×759

.

隨著官方發表動畫版的詳細資訊之後,帶給原作漫畫迷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改編的電視動畫版即將在2012年春天開播,所以只要再耐心倒數就可遇見了。憂的則是,漫畫《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從8月連載至今不過3回,即使到了明年春天的故事長度仍是太短,因此屆時的動畫版劇情應該又會重蹈2009年前作的覆轍--邁向原創的結局吧?

.

TVA《咲-Saki-》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小林立的個人網站:《Ritz Kobayashi’s dreamscape》。

漫畫家五十嵐あぐり的個人網站:《アンチヒロイン通信》。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天才麻將少女』,已經發行第7集。

■OVA■
OVA《交響曲傳奇 Tales of Symphonia – 世界統合編》上集預告片公開!

改編自 NAMCO 經典時空幻境系列遊戲的OVA《時空幻境:交響曲傳奇 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 THE ANIMATION》,繼首部曲、二部曲「Tethe’alla テセアラ編」(迪賽雅蘭篇)之後,第三部曲『世界統合編』不僅已經確定全兩卷完結,第一支宣傳預告片也終於出爐:

.

長約44秒的首支宣傳PV

.

最終部曲的上集<VOL.1>預定在11日23日隆重發售,屆時就能目睹TOS動畫史詩終焉的盛大開幕啦~

.

OVA官方網站。

.

◎好萊塢女星雪歌妮·薇佛 Sigourney Weaver(52)、
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 Matt Damon(41)、
《少女革命》《薔薇少女》《零之使魔》作曲家光宗信吉(48)、
《王國之心》《太空戰士VII:降臨神子》遊戲總指揮野村哲也(41)、
《魁!!男塾》《曉!!男塾》原作漫畫家宮下亞喜羅【宮下あきら】(54)、
《GO!純情水泳社!》原作漫畫家服部充【はっとりみつる】(34)、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小說插畫家toi8(35)、
聲優松原雅子(??)、平野綾(24)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絢辻詞〔Tsukasa Ayatsuji〕

「謝謝大家的祝賀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大神マリナ〔大神瑪莉娜,Marina Ohg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