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6 – 真人電影《神劍闖江湖》將由17歲「武井咲」主演17歲「神谷薰」!電視動畫《我的朋友很少》預定秋天首播!

◎好萊塢女星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66)、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 Kevin Spacey(52)、
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 Sandra Bullock(47)、
好萊塢女星凱特·貝琴薩 Kate Beckinsale(38)、
《夏子的酒》原作漫畫家尾瀨朗【尾瀬あきら】(64)、
《GOSICK》《推定少女》原作女性小說家櫻庭一樹【桜庭一樹】(40)、
《涼風》《小鎮有你》原作漫畫家瀨尾公治(36)、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改編漫畫家小川麻衣子(25)、
聲優升望(31)、斉藤梨絵(33)的生日!

.

■電影■
電影《神劍闖江湖》確定由17歲武井咲主演17歲「神谷薰」!

.

110726 - 預定2012年暑假上映的真人版電影《神劍闖江湖》確定由17歲武井咲主演17歲「神谷薰」! (1/2)

和月老師親繪的【完全版】新造型!

原始大小:610×854

.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曾經在6月28日隆重發表真人電影版的改編訊息,並且公開幕後導演與男主角演員的人選。就在今天,官方進一步宣布將由現年17歲的新生代女星武井咲領銜主演劇中的『神谷活心流』道場主--神谷薰

.

110726 - 預定2012年暑假上映的真人版電影《神劍闖江湖》確定由17歲「武井咲」主演17歲「神谷薰」! (2/2)

原始大小:610×854

.

武井咲曾經贏得2006年『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的模特兒+寫真美女雙料冠軍,從此活躍於日本模特兒界以及演藝圈。她的官方部落格《Emi Takei》請由此進。針對這次的女主角人選,大友啓史導演表示她是一位潛力無窮的新生代女藝人,而且既然劇中的神谷薰年齡也是17歲,因此這個角色除了她以外,完全不作第二人想。

.

真人電影版《神劍闖江湖》將從今年暑假正式開鏡,並且鎖定於2012年夏天上映。喜愛這部長篇冒險譚的讀者們可以好好期待啦~

.

動畫版《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神劍闖江湖』,【完全版】全22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我的朋友很少》將在今年秋天開播!

輕小說家平坂読(平坂讀)從2009年8月連載至今的代表作《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將改編成TVA、OVA兩種類型動畫版。就在OVA搶先預告於9月22日正式推出之後,由原班人馬製作群與聲優團隊一同推出的電視動畫版,終於也會鎖定在今年秋天正式開播。喜愛這部作品的粉絲們,可以好好倒數期待囉~

.

TVA《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家平坂読的個人網站《yellow spring》。

原作小說插畫家ブリキ(Buriki)的個人網站《ブリキの砦》。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我的朋友很少』,已經發行第2集。

■OVA■
OVA《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預定於11月25日推出<上集>!

日本電玩製作公司「Falcom」為了歡慶30歲生日而製作的紀念OVA《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THE ANIMATION》。就在動畫版的製作團隊主角聲優陣容均已陸續揭曉之後,官方正式宣布OVA將以全兩卷完結,而且預定於11月25日發行<上集>。

.

另外,因為官方預定在10月9日舉辦大型活動,所以OVA上下集的詳細資訊,應該有機會在到時候一同公佈。

.

OVA《英雄傳說 空の軌跡 THE ANIMATION》官方網站。

動畫版《英雄傳說 VI 空之軌跡》位於Falcom站內的專屬網站。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25回 饅頭怖い?(7/24)……那是絕對的禁忌啊!!!

.

今天的壽星

081025 - 周防美琴〔Mikoto Suo〕

周防美琴〔Mikoto Suo〕

「過生日、過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726 - 家長カナ〔家長可奈,Kana Ienaga〕

家長カナ〔家長可奈,Kana Ienaga〕

2 thoughts on “110726 – 真人電影《神劍闖江湖》將由17歲「武井咲」主演17歲「神谷薰」!電視動畫《我的朋友很少》預定秋天首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