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8 – 漫畫《進撃の巨人》傳出真人電影版的改編內幕,而且已經選定導演、徵求臨時演員中!

【12月8日更新】

電影將在2012年4月底開拍

鎖定2013年後上映!

.

■電影?■
漫畫《進撃の巨人》傳出真人電影版的改編內幕,而且已經選定導演、徵求臨時演員中!

漫畫家諫山創的出道代表作《進撃の巨人》在今天突然傳出『真人電影版』的改編情報,讓讀者們驚訝萬分!情報的提供者包括從是電子商務與電子書籍業務的山崎誠一,以及日本茨城県潮来市的市役所網站:

.

110928 - 漫畫《進撃の巨人》傳出真人電影版的改編內幕,而且已經選定導演、徵求臨時演員中!

請見上圖的紅色圈選處、紅色底線處!

http://twitter.com/#!/sei_yama/status/118670244859494400

.

根據雙方面的情報,我們至少可以知道《進撃の巨人》真人電影版已經挑選了中島哲也導演,而且正在日本茨城縣的潮來市廣徵臨時演員。中島導演的代表作包括《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幸福的魔法繪本》、《告白》等電影,他的每個作品都曾榮獲影展大獎,這一次能夠接下《進撃の巨人》電影版的執導重任,真是令人興奮期待。

.

正如潮來市的網頁所記載,電影雖然即將在10月3日拍攝,可是目前只能算是『場景試拍』階段,離真正的『開鏡』可能還有一段時間。不過既然這一部勇奪『2011年第35回講談社漫画賞』的最佳少年漫畫,能夠有幸請到這麼一位實力雄厚的名導掌鏡,就算電影情報仍未明朗,相信粉絲們都會耐心等待的~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進擊的巨人』,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

■アニメ化.新番組■
搞笑漫畫《ゴクジョッ。〜極楽院女子高寮物語〜》將從2012年春開播電視動畫版!

女性漫畫家宮崎摩耶的連載《ゴクジョッ。〜極楽院女子高寮物語〜》,在今天發行的漫畫雜誌「スーパージャンプ 2011年20号」隆重宣布電視動畫版的改編訊息!宮崎老師也在推特大肆宣傳:

http://twitter.com/#!/miyazakimaya/status/118698427906400257

.

原作漫畫描述:一群千金小姐高中生住進「極樂院女子高中」學生宿舍並且歡樂搞笑的輕鬆故事。在此之前,另一位女性漫畫家大島永遠的代表作《女子高生》不但也是類似的內容風格,而且也曾在2006年播出電視動畫版《女子高生 GIRL’S-HIGH》。如今,同樣題材再度搬上電視螢光幕,想必又會吸引動畫迷的目光~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ゼロの使い魔F》完結篇,將於2012年1月首播!

.

110928 - 電視動畫版《ゼロの使い魔F》完結篇,將於2012年1月首播!

原始大小:1200×700

.

改編自輕小說家ヤマグチノボル(山口昇)同名代表作的電視動畫版《ゼロの使い魔》最新第4期,自從8月22日傳出首波情報以來,終於進一步鎖定於2012年1月正式開播!距離史詩的終焉只剩三個多 月,相信大家都已在摩拳擦掌、興奮倒數啦~

.

動畫版『ゼロの使い魔』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零之使魔』,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8集。

■YouTube■
Naruto Shippuden: Dreamers Fight — Part One!

美國一家功夫演員經紀公司「Thousand Pounds Action Company」(公司名稱來自於『四兩撥千斤』這句武術用語),在業餘利用約4000美元經費、使用Canon EOS 7D拍攝而成的《NARUTO 火影忍者 -疾風傳-》真人短片--Naruto Shippuden: Dreamers Fight--<第1集>: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Al2DWNukbs&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達12分53秒的影片!

.

全片日語發音、英文字幕,精彩演出「漩渦鳴人 vs 李洛克」的對決場景!看完這段影片,各位有沒有更期待<第2集>呢? (≧▽≦)b

.

◎好萊塢女星蜜拉·索維諾 Mira Sorvino(44)、
好萊塢女星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43)、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 Gwyneth Paltrow(39)、
《守護貓娘緋鞠》原作漫畫家的良みらん(??)、
「ALI PROJECT」歌手寶野亞莉華【宝野アリカ】(??)、
聲優演員岸祐二(41)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928 - 鹿目まどか〔鹿目圓,Madoka Kaname〕

鹿目まどか〔鹿目圓,Madoka Kana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