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5(2) – 嶄新OVA《女王之刃》預告片出爐!TVA《HUNTER×HUNTER》將從10/2播出45集以上!

■OVA■
2011嶄新OVA《女王之刃 Queen’s Blade》全2集的預告片已經出爐!

知名的雙人對戰型角色扮演遊戲書籍系列《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曾經在7月6日宣布要製作嶄新的OVA,如今,這個新系列終於釋出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m36nQQYBjk&w=500]

長達1分48秒的PV

.

新OVA第一卷<アレイン & アンネロッテ>,預定於10月29日推出。

新OVA第二卷<シギィ & ユーミル>,預定於2012年1月28日推出。

.

這兩部OVA將分別作為兩本畫冊『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プレミアムビジュアルブック』與『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リベリオン プレミアムビジュアルブック』的動畫特典DVD。第一卷描述【戦闘教官】アレイン如何收留新弟子【叛乱の騎士姫】アンネロッテ的故事;第二卷則是敘述【異端審問官】シギィ和【鋼鉄参謀】ユーミル相識相惜的冒險譚~

.

動畫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遊戲《クイー ンズブレイド》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改編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沖田榮次女王之刃』,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新番組■
將從10月2日首播的電視動畫版《HUNTER×HUNTER》計畫播出45集以上!

漫畫家冨樫義博的長篇代表作《HUNTER×HUNTER》曾經在本月1日隆重發表嶄新電視動畫版的訊息。如今動畫官網盛大開張,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官網的【英文版】內容竟然透露一個重大情報:

.

110905(2) - 將從10/2首播的電視動畫版《HUNTER×HUNTER》計畫播出45集以上!

請見上圖的紅色圈選處!

.

我們對照一下1999年的「日本動畫公司」版,就會發現第45話是描述庫拉皮卡的<制約×誓約×懲戒的鎖鍊>故事,就整體的劇情發展而言,其實是停留在比較尷尬的地方。雖然官方目前暫定集數大約『45話+』,不過從原作熱門的程度看來,如果這部嶄新動畫版在播出之後維持流暢的敘事品質和中上的作畫水準,就應該能夠突破45集的預期,甚至一路播到最近的<嵌合蟻篇>也說不定哩!

.

2011年TVA《HUNTERxHUNTER》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獵人』,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7集。

■俺的■
電視動畫版《花咲くいろは》劇中「情色作家次郎丸的妄想」化為現實的抱枕圖案!

動畫製作公司ピーエーワークス(P.A. Works)為了迎接10歲生日而發表的紀念動畫《花咲くいろは》,就在劇情集將迎向最後高潮之際,官方特地推出了角色抱枕,實現了劇中的半調子情色小說家次郎丸太郎的欲望:

.

110905(2) - 電視動畫版《花咲くいろは》劇中「情色作家次郎丸的妄想」化為現實的抱枕圖案! (1/2) 110905(2) - 電視動畫版《花咲くいろは》劇中「情色作家次郎丸的妄想」化為現實的抱枕圖案! (2/2)

或者,也可說是紳士們的願望?

.

雖然可以大力欣賞松前緒花鶴来民子的癡態,可是最想看的最重要的押水菜子怎麼沒亮相呢!? (ノ≧▽≦)ノ~┴───┴

.

TVA《花咲くいろは》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10905(2) - 藍羽ルリ〔Ruri Aiba〕

藍羽ルリ〔Ruri Aib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