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30(2) – TVA《爆漫王。 第2期》將從10/1首播!『百人聲優心目中的最強聲優25人』排行榜出爐!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爆漫王。 2》將從10月1日首播,最新宣傳海報出爐!

.

110830(2) - 電視動畫版《爆漫王。 第2期》將從10/1首播,最新宣傳海報出爐!

原始大小:716×688

.

共同創造出超人氣漫畫「DEATH NOTE 死亡筆記本」的黃金拍檔:編劇大場つぐみ、漫畫家小畑健,倆人的最新話題連載《バクマン。》自從去年首度改編成同名的電視動畫版以來,不僅確定製播第二期《バクマン。 2》,而且也宣布將從10月1日堂堂開播--恰巧就是前作動畫的一年之後!喜歡本作的朋友們真是有福囉~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爆漫王。』,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3集。

■聲優.業界■
由100位日本男女聲優一同投票選出的『心目中的最強聲優』排行榜正式出爐!

這是日本朝日電視台的週六晚間帶狀節目《お願い!ランキングGOLD》,於上週六推出的暑假特別企劃--人気声優100人が本気で選んだ!本当にスゴイ声優ランキング--單元內容正如其名,節目蒐集了100位目前活躍中的男女動畫聲優,請他們票選心目中最厲害的實力聲優。另一方面,節目也邀請一些前輩級的聲優們擔任特別來賓,並且隆重發表票選結果:

.

冠軍山寺宏一

亞軍:野沢雅子

季軍:田中真弓

第4名~第25名:詳見榜單!

.

真不愧是我最崇拜的聲優.山寺宏一,果然也是眾多新生代聲優們的偶像。恭喜他以壓倒性的票數勇奪第一名。還沒見識過他的厲害的人,我絕對推薦你聽聽這一段目前已經絕版的「Sample錄音」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830(2) - ヒナノ(ヒナノ・イシフィーネル・メルハイネウェイナン)〔Hinano〕

ヒナノ(ヒナノ・イシフィーネル・メルハイネウェイナン)〔Hinano〕

2 thoughts on “110830(2) – TVA《爆漫王。 第2期》將從10/1首播!『百人聲優心目中的最強聲優25人』排行榜出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