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9(3) – 漫畫《神☆ヴォイス》將在秋天上映電影,眾多聲優登場演自己!經典TVA《閃電霹靂車》最後兩話將在12/21推出3D立體版!

■聲優.電影■
漫畫《神☆ヴォイス》將在秋天上映真人電影版,眾多聲優登場演自己!

.

110829(3) - 漫畫《神☆ヴォイス》將在秋天上映真人電影版,眾多聲優登場演自己!

第一張宣傳海報!

.

櫻井圭記/Team G.V.原作×薮口黒子作畫,描述兩個好朋友一同在聲優業界奮鬥的勵志漫畫《神☆ヴォイス -THE VOICE MAKES A MIRACLE-》,不但將改編成真人電影版,而且因為故事內容的緣故,包括兩位男主角在內的眾多角色都將由知名聲優出場:

.

白池悠宙:梶裕貴

久保寺辰真:羽多野渉

.

聲優講師1:森久保祥太郎

聲優講師2:浪川大輔

聲優講師3:朴璐美

久保寺辰之進:山寺宏一

神秘人物:田中真弓

旁白:神谷浩史9/5新增

.

這可不像浪川大輔的2010年第1回監督作品《Wonderful World》;不像竹達彩奈國府田マリ子一起參加《ライトノベルの楽しい書き方》演出;更不像戸松遥、下野紘、花澤香菜等人在《私の優しくない先輩》的友情演出……真人電影版《神★ヴォイス》其實就是聲優們登上大銀幕『演自己』啊!

.

而且,為了讓電影的劇情更貼近實際的聲優業界狀況(or內幕?),官方更邀請劇中飾演神秘人物的「ONE PIECE 魯夫」田中真弓擔任監修的職務。由於電影目前仍在選角當中,所以我們應可期待更多的聲優們加入演出。

.

尤其,在這豪華陣容之中,有許多人均擁有豐富的舞台演出、演戲經驗,而且他們都是深具知名度的男女聲優,相信今年秋天上映之後,能讓大家注意到他們入木三分的忘情演技~

.

電影《映画 神★ヴォイス》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薮口黒子的個人網站《PIT》,請由此進。

■3D立體■
電視動畫版《新世紀GPX 閃電霹靂車》將在12月21日發行藍光光碟,最終兩話追加3D立體版內容!

描科幻賽車競速的SUNRISE電視動畫版《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不僅是動畫監督福田己津央的1991年幕後執導代表作,同時也是許多動畫迷共同的回憶。如今,這一部與《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齊名的九零年代初期經典動畫,確定將在12月21日推出Blu-ray Disc 藍光光碟版!

.

110829(3) - 電視動畫版《閃電霹靂車》將在12/21發行藍光光碟,最終兩話追加3D立體版內容!

原始大小:535×640

.

為了慶祝藍光光碟『新世紀GPX 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 BD ALL ROUNDS COLLECTION ~TV Period~』即將發行,不僅由當時的人物設計師(現在已升格為動畫監督)吉松孝博特地繪製全新的插圖(請見上圖),官方還特地把第36集<三強激突!日本グランプリ>(台灣中譯:三強爭霸!日本錦標賽)、第37集<栄光のウィナーズ (最終回)>(台灣中譯:光榮的勝利者)轉換為3D立體Side-by-Side格式,作為BD-BOX的映像特典。真是太、棒、啦~!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9iJ9Vi54X8&w=500]

這首神曲《Winners》,相信現在還有許多人都琅琅上口

.

動畫版《新世紀GPXサーバーフォーミュラ》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改編電視動畫版《妖狐×僕SS》將在2012年1月開播,主角聲優陣容出爐!

漫畫家藤原ここあ自從2009年連載至今的《妖狐×僕SS》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先在上週開設,主角聲優陣容則是在昨天隆重發表如下:

.

白鬼院凜々蝶:日高里菜(RO-KYU-BU!)

御狐神双熾:中村悠一

反ノ塚連勝:細谷佳正

雪小路野ばら:日笠陽子(RO-KYU-BU!)

渡狸卍里:江口拓也

夏目残夏:宮野真守

青鬼院蜻蛉:杉田智和

髏々宮カルタ:花澤香菜(RO-KYU-BU!)

.

嗯…只要再加上其餘的兩人,就可以在高級公寓「妖館」裡面打籃球了XD 離題到這裡,不禁讓我重新觀看「蘿球部」出席『アニサマ2011楽屋スペシャル』的搞笑專訪影片……言歸正傳,關於原作的故事大意請參考我在23日的專題報導,同名的電視動畫版鎖定在2012年1月首播

.

TVA《妖狐×僕S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藤原ここあ的部落格《一日一言たまに二言で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10829(3) - 打ち止め(ラストオーダー)〔最後之作,Last Order〕

打ち止め(ラストオーダー)〔最後之作,Last Ord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