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7(2) –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預定2012年秋天上映,首支預告片開播!

■庵野秀明.劇場版.YouTube■
庵野秀明總監督《ヱヴァンゲリヲン 新劇場版:Q》預定2012年秋天上映,首支預告片開播!

.

110827(2) -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預定2012年秋天上映,首支預告片開播!

原始大小:574×720

.

是的!庵野秀明總監督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最新作<Q>,果然如大家所預期,就在昨晚(26日)的電視節目『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TV版』正片播完的最後,釋出第一波消息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ciUX49o2-k&w=500]

點選720P,觀賞長約15秒的『下回預告』!

.

配合這段嶄新預告片的推出,劇場版官方網站也刷新架構設計,並且擺上關鍵女主角式波.アスカ.ラングレー〔式波·明日香·蘭格雷,Shikinami Asuka Langley〕的嶄新玉照--當然,正是新劇場版獨創的獨眼龍造型!《ヱヴァンゲリヲン 新劇場版:Q <Quickening>》預定於2012年秋天正式上映。

.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WEB廣播.聲優■
網路電台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第12回,正式播出!

.

110827(2) - 網路電台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第12回,正式播出!

第12回,現正播出中

.

專門宣傳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代表作《FAIRY TAIL》專屬情報的線上廣播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由柿原徹也中原麻衣搭檔主持中。本回聽到最後,還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偽】釘宮登場(爆笑)。這個節目固定在隔週五更新,下一回(9月9日)就會邀請女主角聲優大原さやか登場囉~

.

110109 - 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艾爾莎·史卡雷特,Erza Scarlet〕

希望她也能穿這一身漂亮女僕裝,親臨現場XD

.

線上廣播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導少年』,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7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827(2) - ミルヒオーレ・F(フィリアンノ)・ビスコッティ〔Millhiore F. (Firianno) Biscotti〕

ミルヒオーレ・F(フィリアンノ)・ビスコッティ〔Millhiore F. (Firianno) Biscott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