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7(1) – 2012年劇場版《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 I 霸王之卵》發表三大主角聲優!特攝新作《牙狼〈GARO〉~MAKAISENKI~》將從10/6首播!

◎《にゃんぱいあ The Animation》動畫監督兼人物設計師吉松孝博(46)、
聲優青木和代(64)、小林和矢(??)的生日!

.

■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首部曲《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三大主角聲優人選正式出爐!

漫畫家三浦健太郎的經典代表作《ベルセルク BERSERK》曾經在7月14日發表劇場版《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的消息,同時敲定由窪岡俊之監督率領STUDIO 4℃動畫團隊鼎力製作。今天,官方正式發表劇中三位男女主角的幕後聲優人選如下:

.

ガッツ(凱茲,Guts)岩永洋昭

グリフィス(古力菲斯,Griffith)櫻井孝宏

キャスカ(喀絲卡,Casca)行成とあ

.

各位只要點選這三人的LINK,即可一一欣賞他們的動畫版大頭照。岩永洋昭的近期代表作為特攝《假面騎士OOO》的伊達明(變身為『假面騎士Birth』),能被選角選上就代表他的詮釋實力已受到音響監督的青睞,期待更新的預告片出來時,我們就能搶先聽到他們的對話。首部曲《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 I 霸王之卵》預定於2012年1月隆重上映。

.

劇場版《ベルセルク》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ベルセルク》位於「白泉社」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烙印勇士』,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5集。

■特攝■
特攝新作《牙狼〈GARO〉~MAKAISENKI~》將從10月6日首播,並搶先在9月24日舉辦特映會!

謝謝eddie5150所提供的情報。由雨宮慶太親自執導、誕生於2005年10月的特攝英雄『牙狼<GARO>』自從在電視螢光幕上亮相之後,便吸引了一群死忠粉絲們的支持。本作曾經在5月14日發表<第二期>的消息,昨天(25日)終於舉行盛大的記者發表會,讓原班人馬幕後團隊一同亮相!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iRD9ninaM&w=500]

長達4分10秒的記者會現場片段

.

威風再臨的第二期新作《牙狼〈GARO〉~MAKAISENKI~》將著重刻劃冴島鋼牙、御月カオル兩人的羈絆,甚至深入每一位角色的內心戲,來讓整個作品系列呈現更廣闊也更深入的格局。最新的預告片已經在官網的【GALLERY】單元公開中,讓大家先睹為快。本片將從10月6日首播,並搶先在9月24日舉辦特映會。

.

特攝企劃《牙狼 Project》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新番組.國產動畫■
【巴哈姆特】台灣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宣布動畫化!將陸續推出遊戲、舞台劇等作。

這真是個不錯的嘗試。改編動畫版將交由「綺泰動畫股份有限公司」製作,不但計劃製播每集22分、總共26集完結的電視動畫版,而且劇中的男女主角也維持原作的張孝全楊丞琳幕後配音,對原作的戲迷來說是個好消息。同名的電視動畫版預定在2013年首播,希望屆時真能如期推出。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827 - ティオ〔蒂歐,Tio〕

ティオ〔蒂歐,Ti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