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2(1) – 否極泰來!《零之使魔》小說家「山口昇」癌症手術後平安出院,動畫版第四期<完結篇>將於2012年首播!

◎法國音樂家德布西 Debussy(149歲冥誕)、
《密令殺手-牙》《BLACK ANGELS-黑天使》漫畫家平松伸二(56)、
《BASILISK 甲賀忍法帖》原作漫畫家瀨川雅樹【せがわまさき】(??)、
聲優郷田ほづみ(54)、後藤麻衣(29)、下村美穂(??)的生日!

.

■新番組■
否極泰來!改編電視動畫版《零之使魔》第四期<完結篇>將於2012年首播!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91/6073068644_7817c8280c.jpg

原始大小:1200×700

.

以《ゼロの使い魔》系列作品而享譽國際的輕小說家ヤマグチノボル(山口昇),雖然在7月9日驚傳「因罹患癌症必須進行大手術」,幸好他在本月接受手術治療過後已經恢復健康,並且在上週三順利出院:

.

http://twitter.com/#!/hexagonzero/status/103672184865697793

.

然後,這一部自從2004年便展開連載至今,過程中也陸陸續續由岩崎良明紅優等動畫監督領導改編為動畫的《ゼロの使い魔》,也在此刻傳出嶄新電視動畫版的製播情報!山口老師乾脆不吊粉絲們的胃口,直接宣布TVA第四期預定在明年開播

.

http://twitter.com/#!/hexagonzero/status/104947752286425088

.

不僅如此,山口老師也透露他將深入參與TVA第4期的製作--因為這部新作動畫可望跟原作小說第22卷一起完結!大家應該還記得,山口老師曾經在2月22日發表『2012年推出小說最後一集(第22集)』的宣言。現在,令大家魂牽夢縈的這部奇幻史詩,隨著老師自己身體康復、重回崗位,終於有機會分別從小說、動畫一同目睹故事的HAPPY ENDING囉~

.

動畫版『ゼロの使い魔』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家ヤマグチノボル的twitter《hexagonzero》。

原作小說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部落格《DO-RAKU7》。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零之使魔』,已經發行第17集。

■新番組.聲優■
預定10月開播的TVA《Fate/Zero》堂堂公開『ウェイバー・ライダー陣營』專屬預告片!

由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與動畫製作公司ユーフォーテーブル協力推出的大型動畫版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第2彈--電視動畫版《Fate/Zero》,正式公開第二陣營『ウェイバー・ライダー陣營』的專屬電視廣告: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EOUMEX7cA

ウェイバー・ベルベット:浪川大輔

ライダー(Rider):大塚明夫

點選720P,觀賞長約15秒的專屬預告片!

.

另外,第一個『衛宮切嗣・セイバー陣營』也已經推出預告片,還沒看過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還有其他5大陣營將陸續推出各自的宣傳廣告,敬請期待~

.

大型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官方網站。

動畫監督あおきえい的個人網站《CLOCKWORKS on Web》。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86/6068862437_862065c222.jpg

水瀬伊織〔水瀨伊織,Iori Mina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