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2(1) – 電視動畫《島耕作系列》將在4月首播!輕小說《零之使魔》預定2012年發行第22集完結!【2015/6/26更新】

◎好萊塢女星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36)
《妙廚老爹》原作漫畫家
上山栃【うえやまとち】(57)
《天上天下》《飛輪少年》原作漫畫家
大暮維人(39)
《魔法人生》《水色童子K.K.》漫畫家名香智子(??)
《怪盜聖少女》《電腦少女★Milk》原作漫畫家立川惠(??)
聲優
京田尚子(76)小桜エツ子(40)石津彩(39)
聲優宮川美保(34)関山美沙紀(??)小林眞紀(??)的生日!

.

■アニメ化.FLASH.新番組■
超乎想像的電視動畫版《島耕作系列》將在4月首播!

漫畫家弘兼憲史的生涯代表作《島耕作系列》曾經在1月27日宣布將推出『有點奇妙的』動畫版(原文:ちょっと変わったアニメになります!)。如今,官方終於正式發表這部電視動畫版的詳細情報,而且內容的勁爆程度完全跌破大家眼鏡:

.

110222(1) - 超乎想像的電視動畫版《島耕作系列》將在4月首播!

原始大小:656×378

.

原來,這是日本電視台×講談社×DLE三方共同推出的特製電視動畫版企劃『ユルアニ?』,把【講談社】旗下的五大漫畫連載--《島耕作系列》、《臨死!! 江古田ちゃん》、《ほんとにあった!霊媒先生》、《ハトのおよめさん》,和《プ〜ねこ》--由DLE動畫團隊「加油添醋、混在一起」改編成FLASH動畫版,然後在今年4月於【日本電視台】正式開播!

.

長達1分57秒的《週刊シマコー 大怪獣・島耕作の巻(前編)》

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

由於這種大剌剌把多部原作放在一起惡搞的「羞恥PLAY」電視動畫版實在難得XD,消息傳來,已經在動漫迷之間引爆話題。儘管我們無緣見到島耕作和江古田倆人在床上蓋棉被純聊天的漏網鏡頭,不過相信在【講談社】的首肯之下,DLE應該也能恣意創造出乎意外的笑料動畫吧?

.

TVA《ユルアニ?》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島耕作》的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社長島耕作』,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原作漫畫《プ〜ねこ》的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無業遊貓』,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最終回■
人氣長篇輕小說《ゼロの使い魔》將在2012年發行第22集,堂堂邁向完結篇!

.

new【2015年6月26日更新】new

奇蹟發生!最後二集確定刊行!

.

輕小說家ヤマグチノボル(山口昇)自從2004年展開連載的代表作之一《ゼロの使い魔》,由於作品大受歡迎,曾經岩崎良明紅優等動畫監督領導製作一系列的電視動畫版。其他的電玩、漫畫等周邊更不用說,都和原作小說的世界觀相輔相成,甚至增進更多的角色魅力。

.

只不過,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就連這麼一部奇幻大長篇也將邁入尾聲。隨著單行本第20卷『古深淵の聖地』於本月25日發行在即,官方已經預定在2012年推出最後一卷(第22集),讓整齣故事畫下圓滿的句點。山口老師也在此刻發表感言:「雖然故事還剩下一些細節還沒交代,希望各位讀者能夠一同陪我到最後一刻~」(原文:残すところあとわずかですが、最後までお付き合いくださるよう、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

即使剩下最後三本的份量,就算是萬般不捨,相信同樣喜愛《ゼロの使い魔》的讀者們一定會支持聲援到最後滴~

.

動畫版『ゼロの使い魔』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ヤマグチノボル的twitter《hexagonzero》,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部落格《DO-RAKU7》,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零之使魔』,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6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的最新力作:

.

第36回 ここならいいよね?(2/20)……害羞扭捏的菲特真可愛。

第37回 まだ始まってもいない(2/22)……感動臉紅的菲特真可愛。

.

今天的壽星

110222(1) - 平沢憂〔平澤憂,Ui Hirasawa〕

平沢憂〔平澤憂,Ui Hirasawa〕

「嘿嘿,今天是我的生日喲」(模仿姊姊的腔調)

2 thoughts on “110222(1) – 電視動畫《島耕作系列》將在4月首播!輕小說《零之使魔》預定2012年發行第22集完結!【2015/6/26更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