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02(2) – 電視動畫版《侵略!花枝娘》第2期導演換人!OVA《魔導少年 – 妖精學園》將在6/17推出,預告片搶先出爐!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侵略!イカ娘》第二期發表首張宣傳海報,導演換人做做看!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443/5790442840_ebbb4126e6_b.jpg

原始大小:610×949

.

漫畫家安部真弘的代表作《侵略!イカ娘》曾經在去年改編成電視動畫版,並且靠著可愛角色與無厘頭笑料而風靡動漫圈。動畫版第二期的消息自從2月24日初次發表以來,總算在昨天進一步公開嶄新的宣傳海報(如上圖),並且宣布核心製作人員異動

.

總監督:水島努

監督:山本靖貴《第一期 第2、8話》

.

山本靖貴的執導代表作為2009年TVA《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戰場女武神),而他在《侵略!花枝娘》動畫版第1期也貢獻了第2話、第8話的分鏡、演出職務。也許是水島監督太過忙碌吧?才會把更多職權交接給他,然後自己升為「總監督」--只要管好山本靖貴一個人就夠了XD

.

猶記得原作漫畫的名台詞「~イカ? ~ゲソ」在動畫版<第一期>的推波助瀾之下,堂堂登上日本網路流行語『ネット流行語大賞2010』的銅賞殊榮。(嚴格來說,要歸功於幕後聲優金元寿子的絕妙詮釋。)既然TVA<第二期>即將來臨,屆時我們便可繼續在電視螢光幕上欣賞花枝娘的全新風采囉~

.

TVA《侵略!イカ娘》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安部真弘的個人網站:《The Longest Runway》。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侵略!花枝娘』,已經發行第8集。

■OVA■
描述青春暴走校園喜劇的OAD《魔導少年 FAIRY TAIL》公開宣傳預告片!

改編自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的人氣連載《FAIRY TAIL》的OVA第3卷--妖精学園 ヤンキー君とヤンキーちゃん--自從第一枚宣傳海報在2月18日公開之後,官方終於釋出預告片讓大家瞧瞧囉:

.

片長1分10秒的宣傳 PV

.

一如這部動畫版的副標題,「講談社」為《魔導少年》量身訂做的這一部OAD(Original Animation DVD),改編自原作漫畫單行本第16集的初回限定別冊「SORCERER」其中一段同名的搞笑番外編。動畫版不論是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都是原班人馬,所以各位即使沒有看過那本小冊子也不用擔心,只要耐心等待動畫版的推出就OK了(笑)。

.

魔導少年的OVA最新系列《妖精学園 ヤンキー君とヤンキーちゃん》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27卷的初回限定特典DVD,預定在本月17日正式推出。

.

TVA《FAIRY TAIL》位於「日本 東京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

TVA《FAIRY TAIL》位於「台灣 台視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

OVA《FAIRY TAIL》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FAIRY TAIL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25集。

■新企劃.聲優■
插畫家KEI×動畫公司GONZO的動畫新作《こぴはん》公佈完整的聲優名單!

「初音ミク」人物設計師KEI與動畫公司ゴンゾ(GONZO)曾在本月初一同發表完全原創動畫版こぴはん》的消息,動畫版官方網站一如當初所預告,在昨天刷新架構,而且公佈了完整的角色聲優名單如下:

.

美柱沙弥:下田麻美

美柱沙遊:長谷川明子

栂山ゆずき:大久保瑠美

栂山あさぎ:松嵜麗

栂山晴彦:櫻井孝宏

瓜野比呂美:伊瀬茉莉也

門倉優奈 :世戸さおり

鬼藤蛍:田中理恵

雲桐万年青:柿原徹也

.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在官網的【MOVIE】單元內欣賞長達1分25秒的宣傳PV。希望官方再過不久,也能進一步表示這部動畫版的公開放送方式囉~

.

動畫版《こぴはん》官方網站。

人物設計師KEI的個人網站《KEI画廊》。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602(2) - 御坂美琴〔Mikoto MISAKA〕

御坂美琴〔Mikoto MIS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