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07 – 電視動畫版《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公布主角聲優陣容!日本真人版《足球小將翼》讓歪國人驚聲尖笑!

◎《哥吉拉 ゴジラ》系列特攝監督本多豬四郎(100歲冥誕)
《導盲犬指導員》《忍者老爸》漫畫家山本康人(??)
聲優松田重治(59)宮崎寛務(24)鐵炮塚葉子(??)的生日!

.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預定今年10月首播,主角聲優陣容正式出爐!

謝謝eddie5150所提供的情報。曾獲電撃小説大賞「金賞」的輕小說家川上稔自從2008年開始撰寫,以科幻筆觸營造出『中世紀神州.日本』這個獨特世界舞台的少年少女冒險故事--《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Horizon on the Middle of Nowhere》(直譯:境界線上的地平線),不僅將由SUNRISE動畫團隊精心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官方也在稍早(台北時間,今天晚間8點過後)利用網路重播之前的製作發表會,順便揭曉主角聲優名單如下:

.

葵・トーリ:福山潤

ホライゾン・アリアダスト/P-01s:茅原実里

本多・正純沢城みゆき

浅間・智小清水亜美

葵・喜美斎藤千和

ネイト・ミトツダイラ井上麻里奈

.

除此之外,【moca-news】刊登了大量的動畫場面劇照,讓各位可以搶先欣賞。事後,動畫版的官方twitter也迅速更新,讓來不及觀看網路轉播的朋友也能知道這項最新消息:

.

http://twitter.com/#!/__HORIZON__/status/66846016674070528

.

TVA《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川上稔的個人網站《VIRTUALCITY-DETROIT》,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さとやす的部落格《さとやすまつり》,請由此進。

■YouTube.MADmovie■
Captain Tsubasa Opening in Real Life!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i0A-fGtio8&w=500]

長達1分25秒的KUSO真人版OP!

.

最近讓許多外國人瞠目結舌、大感驚奇的這一部《足球小將翼》真人版影片,原來是來自搞笑綜藝節目《ロンブー&チュートの芸能人ヒットソングで爆笑ショーバトル!》今年3月30日播出的內容。在這一集的節目中,兩組藝人分別扮演經典魔法少女動畫《魔女っ子メグちゃん》的OP,以及上面影片的《キャプテン翼》OP1『燃えてヒーロー』!

.

PS1:《魔女っ子メグちゃん》真人版OP的畫面在這裡可以一覽無遺,強烈建議在吃飯前觀看XD

PS2:其實,之前蔚為話題的《新世紀福音戰士》真人版OP影片,也是出自這個綜藝節目!

■新番組■
預定7月開播的電視動畫版《妖怪少爺》第二期,其副標題定名為『千年魔京』!

漫畫家椎橋寛的代表作《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已經在去年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故事雖然在第25話暫時告一段落,嶄新的第二期<千年魔京>已經預定在7月開播。動畫官網的首頁是美艷的人妻御姊新角色羽衣狐的半頰特寫,而且目前還開放大家下載各種解析度的特製桌布喔~

.

TVA《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官方網站, 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妖怪少爺』,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3集。


【藝電幫】最新電玩《極速快感:亡命天涯》開發團隊 Q&A!

喔喔喔、預定今年11月15日全球首賣的競速電玩《極速快感:亡命天涯》(NEED FOR SPEED: THE RUN)自從上個月底釋出第一支前導預告片以來,官方總算在今天公開了更多情報。在這些問答內容之中,我最好奇與關心的也是『為何在這一年連續出了三款新作?』這一項,這邊摘錄一下官方的回應:

.

創造《極速快感》系列的工作室Black Box 已經開發《亡命天涯》兩年左右。目前有三個工作室分別開發《極速快感》系列--Black Box 與 Criterion games 集中在動作競速體驗上,而 Slightly Mad Studios 負責真實賽車體驗……呵呵、原來如此。我個人鍾情「動作競速」,所以只會挑前面兩家工作室製作的來玩。真希望11月15日趕快來臨~

.

遊戲《極速快感》中文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

110203 - 白鳥マリア〔白瑪莉,Maria Shiratori〕 (2/3)

白鳥マリア〔白瑪莉,Maria Shiratori〕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507 - エリス〔愛麗絲,Elis〕

エリス〔愛麗絲,Eli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