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9(1) – 聲優「井上喜久子、皆口裕子」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3》的第五波生力軍!

110729(1) – 聲優「井上喜久子、皆口裕子」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3》的第五波生力軍!

110729(1) – 聲優「井上喜久子、皆口裕子」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3》的第五波生力軍!◎台灣導演吳念真(59)、
《鐵拳小子系列》漫畫家前川剛【前川たけし】(51)、
《金髮傳說》《狼人劍客》女性漫畫家啄木鳥真紀【啄木鳥しんき】(38)、
《もやしもん》《純潔のマリア》原作漫畫家石川雅之(37)、
《白衣守護者》女性漫畫家姬川綺羅星【姫川きらら】(34)、
《愛天使傳說》原作女性漫畫家谷澤直【谷沢直】(??)、
《GATE KEEPERS》《To Heart》《十字架+吸血姬》腳本家山口宏(47)、
《狂亂家族日記》《在遙遠彼方的小千》原作小說家日日日(25)、
「2007年第一屆日本動畫歌曲大獎賽」冠軍歌手喜多修平(??)、
聲優大滝進矢(58)、石上裕一(??)的生日!

.

■聲優.TOOL■
女性聲優井上喜久子、皆口裕子確定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3》的第五波生力軍!

日本創意集團【フィリアデザイン】自從日前正式發表了《美声時計3》的第四波生力軍--名塚佳織--之後,昨天繼續公開第四批受邀參與的聲優如下:

.

井上喜久子

《おたくのビデオ》上野美子、《亂馬1/2》天道霞、《幸運女神》蓓兒丹娣、《神秘的世界》倫·維納斯王女、《機動戰士鋼彈第08MS小隊》愛娜·薩哈林、《星空的邂逅》風見瑞穗、《HAPPY★LESSON》三世院彌生、《奧さまは魔法少女》淺羽嬉子、《CLANNAD》古河早苗、《超時空要塞 MACROSS Frontier》格蕾絲·奧康納、《十字架+吸血姬》貓目靜、《海貓悲鳴時》瓦爾基莉亞、……等等。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41/5987202467_8c848cce10_n.jpg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90/6055635938_b579cf00b7_n.jpg

.

皆口裕子

《美少女戰士S》土萌螢、《LOVEPLUS》姉崎寧々、《以柔克剛》豬熊柔、《七龍珠Z》比迪麗、《庫洛魔法使》木之本撫子、《Kanon》水瀨秋子、《雙子公主》葛瑞絲公主、《CLANNAD》伊吹公子、《旋風管家》三千院紫子、《十字架+吸血姬》白雪冰雪、《亞斯塔蘿黛的後宮玩具》梅爾契麗妲·尤各瓦爾、……等等。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21/5987202703_9bdea4fe2d_z.jpg

.

根據同樣加入陣容的伊藤靜在之前的日記所透露,報時軟體『美声時計3』可望在今年秋天發售。除此之外,官方也順便公開她們二人的現場問候短片--井上17歲的影片皆口裕子的影片--讓大家可以欣賞幕後的花絮。

.

現在,這套軟體已經邀請茅原実里、加藤英美里三上枝織、伊藤靜松來未祐名塚佳織,和他們總共8人參與,離上一代軟體的目標還有4人……究竟還有哪些女性聲優會陸續加入呢?令人好奇興奮不已~

.

報時軟體《美声時計+美人時計》官方部落格。

聲優井上喜久子的官方網站:《@manbow》。

聲優皆口裕子的部落格:《ちまちまの神様》。


兩位人氣歌手奧井雅美、栗林みな実將在9月25日一同來台舉辦演唱會!

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Fancy Frontier】在今天正式宣佈:奧井雅美栗林みな実這兩位人氣女歌手,將在9月25日一同來台舉辦演唱會!更詳細的情報還有待官方的後續追加。

.

歌手奥井雅美的官方網站:《makusonia》。

歌手栗林みな実的官方網站:《MINAMI KURIBAYASHI》。

.

今天的壽星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379/2386806299_7f91e60b11.jpg

晃・E・フェラーリ〔晃·E·法拉利,Akira E. Ferrari〕

「生日我最大,喔耶~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ジュビア・ロクサー〔『大海』茱比亞·洛克沙,Juvia Loxar〕

4 thoughts on “110729(1) – 聲優「井上喜久子、皆口裕子」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3》的第五波生力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