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4(3) – 動畫版《LAST EXILE -銀翼のファム-》、《Fate/Zero》、《Aquarion EVOL》、《一騎當千 集鍔鬥士血風錄》一同推出最新預告片!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LAST EXILE -銀翼のファム-》鎖定10月首播,第二支預告片出爐!

謝謝tze所提供的情報。動畫公司GONZO睽違八年的嶄新科幻續作《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終於在日前推出全新預告片,而且我們從預告片還發現到那位基爾特公會的公子哥--迪奧·艾拉克萊(CV:野田順子)--也將在本作再度活躍: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iOYVepzy4M&w=500]

長達2分5秒的宣傳PV第2彈

.

瞧瞧這段驚心動魄的預告片,在創作型歌手黒石ひとみ壯闊交響樂的襯托之下,是否已讓各位熱血沸騰了呢?TVA《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已經鎖定今年10月開播,希望GONZO真的作好準備,來迎接長久期待《最終流亡》的動畫迷~.

TVA《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預定10月開播的TVA《Fate/Zero》堂堂公開『衛宮切嗣・セイバー陣營』專屬預告片!

由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與動畫製作公司ユーフォーテーブル協力推出的大型動畫版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第2彈--電視動畫版《Fate/Zero》,就在5月10日首度揭開其中3位女主角的動畫版面紗以來,正式從昨天陸續推出劇中七大陣營的專屬預告片!率先登場的,就是永遠的騎士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3luk8WuBlw&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14秒的『衛宮切嗣・セイバー陣營』專屬預告片!

.

後續還有六個陣營官方表示會陸續推出各自專屬的宣傳廣告,敬請期待~

.

大型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官方網站入口,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あおきえい的個人網站《CLOCKWORKS on Web》,請由此進。

■新番組■
「創聖機械天使」睽違6年的電視動畫版續作《アクエリオンEVOL》推出第2支預告片!

2005年電視動畫版《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Genesis of Aquarion》的正統續作《アクエリオンEVOL》,自從7月初首度發表幕後的製作群以來,終於進一步公開包含大量動畫場面的預告片啦: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8CIFim_Pk&w=500]

長達1分5秒的宣傳PV

.

嗯?我好像聽到花澤香菜的聲音XD 不管怎樣,希望官方趕快揭曉主角聲優陣容囉~

.

TVA《アクエリオンEVOL》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OVA■
OVA《一騎當千 集鍔鬥士血風錄》情報正式公開!

漫畫家塩崎雄二(鹽崎雄二)的代表作《一騎当千》自從2010年播出電視動畫版《一騎当千 Xtreme Xecutor》之後,於日前宣布將五度改編成動畫版!這一次將推出OVA《一騎当千  集鍔闘士血風録》,官方也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0b_Nm5NX_KE&w=500]

長約41秒的宣傳PV

.

目前除了動畫的名稱以外,還沒有其他資訊,就讓咱們慢慢期待吧~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一騎當千』,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8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10814(3) - 瀬能ナツル (♀)〔瀨能名津流,Natsuru Seno〕

瀬能ナツル (♀)〔瀨能名津流,Natsuru Seno〕

4 thoughts on “110814(3) – 動畫版《LAST EXILE -銀翼のファム-》、《Fate/Zero》、《Aquarion EVOL》、《一騎當千 集鍔鬥士血風錄》一同推出最新預告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