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3(2) – 台灣第2屆金漫獎:《BABY》拿下『最佳少年漫畫×年度最佳漫畫大獎』雙冠王!今天是漫博會第三天。

110813(2) – 台灣第2屆金漫獎:《BABY》拿下『最佳少年漫畫×年度最佳漫畫大獎』雙冠王!今天是漫博會第三天。

110813(2) – 台灣第2屆金漫獎:《BABY》拿下『最佳少年漫畫×年度最佳漫畫大獎』雙冠王!今天是漫博會第三天。■行政院新聞局一百年度金漫獎.2011 Comic Exhibition■
第二屆金漫獎得獎名單揭曉!

由行政院新聞局主辦的《第2屆金漫獎》,就在昨天於台北世貿中心一館的漫畫博覽會現場正式舉辦頒獎典禮。底下就是本屆的獲獎名單:

.

【公視晚間新聞】122作品比創意,金漫獎得主出爐!

.

1. 最佳年度漫畫:《BABY》

2. 最佳少年漫畫類獎 -《BABY常勝,東立出版

3. 最佳少女漫畫類獎 -《Lovely 無所不在顆粒本名:柯瑩玫),尖端出版

4. 最佳一般漫畫類獎 -《北城百畫帖AKRU本名沈穎杰),蓋亞文化

5. 最佳漫畫潛力獎 -《追尋者HOM&智能團

6. 最佳漫畫新人獎 -《Snow 雪季小雪,博海文化

7. 網路人氣漫畫獎 -《Lovely 無所不在顆粒本名:柯瑩玫),尖端出版

8. 最佳年度漫畫貢獻獎 – 友善之地、杜葳廣告

9. 終身成就獎 – 蔡志忠

.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特別新增了『網路人氣漫畫獎』,並且讓漫畫迷透過線上投票選出最喜歡的作品。而且今年的所有作品類獎項除了上述的得獎者以外,也額外併列一部「佳作」,可以讓我們選讀更多優良的國人漫畫。

.

會後,新聞局也公開了完整名單,供大家下載觀看(DOC檔案)。真是恭喜這些得獎作品與獲獎老師囉~

.

【中央網路報】台灣第二屆「金漫獎」東立出版社最大贏家

上一屆,是由《雞排公主》拿下「最佳少女漫畫」與「年度最佳漫畫大獎」雙冠王!

■WEB廣播.聲優■
網路電台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本回邀請喜多村英梨

.

第12回,現正播出中

.

專門宣傳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代表作《FAIRY TAIL》專屬情報的線上廣播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由柿原徹也中原麻衣一同搭檔主持中。本週大力邀請到飾演豪氣酒女(誤)カナ的幕後代言人喜多村英梨,三人一同在節目中搞笑同樂。這個節目固定在隔週五更新~

.

第6回心得 << >> 第14回心得

.

線上廣播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26集。

■2011 Comic Exhibition■
【巴哈姆特】顆粒獲金漫獎最佳少女漫畫獎,簽名會成慶功宴!

台灣動漫輕小說迷期待已久的「2011年第十二屆漫畫博覽會」活動進入第三天,包括樋野茉理酒井真由田村隆平小西克幸伊藤靜賴安吐維B.L.甚音值言…等國內外的漫畫名家、小說家、動畫聲優都在本日陸續現身各個場次的簽名會,和台下粉絲們相見歡。底下是相關新聞集錦:

.

110813(2) – 台灣第2屆金漫獎:《BABY》拿下『最佳少年漫畫×年度最佳漫畫大獎』雙冠王!今天是漫博會第三天。

輕小說《蘿球社!》原作蒼山サグ訪台!

.

爆衝、一團亂!!! 旋風管家&《許個願吧!大喜》簽名資格組搶購

.

【蛙蛙書店】天城れの老師獻給台灣漫迷的話!

.

【尖端出版】顆粒老師《許個願吧!大喜》簽名!

.

【中央網路報】漫博會活動連續二天的參觀人數已經達到18萬8仟人!

【巴哈姆特】輕小說《蘿球社!》原作蒼山サグ訪台,與蘿莉同好相見歡!

【巴哈姆特】長鴻出版社旗下《Candy 夢創作/紅、白》簽名會,6位老師登場!

【遊戲基地】漫畫《聲優志願!》南マキ老師的簽名會實況與照片集錦!

【巴哈姆特】漫畫家南マキ簽名會與粉絲見面會登場!

【自由時報】漫畫家天城れの與國人輕小說家B.L.的簽名會現場!

【巴哈姆特】BL漫畫《園長先生的教育方法》簽名會,專訪漫畫家天城れの

【巴哈姆特】國人漫畫《魔女手札★Pico Pico》作者致怡+ZEI+溫馨簽名會!

.

今天的特別來賓:

神裂火織〔Kaori Kanz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