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08(2) – 預定2012/1/7上映的劇場版《神奇樹屋》推出海報&預告片!預定10/1首映的劇場版《對某飛行員的追憶》公開新PV!

■劇場版■
預定2012年1月7日上映的劇場版《神奇樹屋》公開動畫版海報、幕後配音、最新預告片!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208/6022347370_cd27d2c250_b.jpg

原始大小:960×1230

.

美國兒童文學作家瑪麗·波·奧斯本((Mary Pope Osborne)自從1992年開始執筆至今,已經風靡世界33國以上的知性童書《Magic Tree House》系列,自從在3月8日宣布改編成劇場版動畫至今,官方不僅公開第一張動畫宣傳海報,而且發表了兩位兄妹的幕後代言人:

.

傑克:北川景子

安妮:芦田愛菜

.

由於原作系列的故事內容多樣,每一集均描述各自不同的時空歷險,各位只要瞧瞧上面的預告片,應可猜到官方改編其中的哪些橋段囉~劇場版《神奇樹屋》正如原作一樣,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兼具歡笑與感動的冒險鉅作,預定在明年1月7日盛大上映~

.

原作者瑪麗·波·奧斯本的官方網站。

台灣中文版《神奇樹屋》專題網站。

※中文版由小天下出版社代理『神奇樹屋小百科』,已經發行第11集。

■劇場版.YouTube■
預定10月1日首映的劇場版《對某飛行員的追憶》推出最新預告片!

小說家犬村小六的著名作品《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將由動畫監督宍戸淳×動畫編劇奥寺佐渡子×人物設計師松原秀典共同聯手打造同名的大銀幕動畫。就在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和男女主角聲優人選陸續出爐以後,官方也在上週五(5日)公開最新的預告片;

.

長達1分55秒的戲院放映用預告片!

.

這段預告片包含大量全新的場面內容,絕對可以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劇場版預定在10月1日正式上映~

.

劇場版《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對某飛行員的追憶』,全1卷。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30回 逆転満塁ホームラン(8/6)……喔喔喔、難得出現的《鋼彈SEED》梗!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87/6022347434_399bf678ab_o.jpg

西澤桃華〔Momoka Nishiz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