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03(1) – 13歲少女聲優「福原遙」、漫畫家「漆原友紀 、天城れの」受邀來台灣『第12屆漫畫博覽會』辦簽名會!

◎《Thriller》《Black or White》MTV導演John Landis(61)
《NieA_7》《灰羽連盟》人物設計師安倍吉俊(40)
《幕末終極武士:新選組》漫畫家黑鐵弘【黒鉄ヒロシ】(66)
電影《花田少年史 幽靈與秘密隧道》腳本家大森壽美男(44)
《とらドラ!》《我們倆的田村同學》插畫家ヤス(27)
《魔法少女小圓》《向陽素描》原作漫畫家蒼樹うめ(??)
《SKIP BEAT!華麗的挑戰》動畫監督佐山聖子(??)

歌手Suara(32)
聲優古澤徹(49)葉月絵理乃(36)的生日!

.

■聲優.2011 Comic Exhibition■■
【巴哈姆特】聲優福原遙、漫畫家漆原友紀天城RENO,受邀來台灣『第12屆漫畫博覽會』辦簽名會!

預定從本月11日到16日盛大舉辦的『2011第十二屆漫畫博覽會』,繼6月初的首波特別來賓陣容、6月中旬的兩大男女聲優來賓、6月底的四大漫畫插畫天王之後,官方又再公布最新一批受邀來台的佳賓名單:

.

1. 漫畫家漆原友紀8月16日(週二)中午12點30分,台北世貿1館A舞台

2. 漫畫家天城れの8月12日(週五)上午10點30分,台北世貿1館A舞台

3. 聲優福原遥8月16日(週二)下午2點30分~4點期間,台北世貿1館A舞台

.

喔喔喔、今年的陣容真是愈來愈堅強囉~有興趣的動漫迷不妨密切注意漫博會官方網站、各漫畫出版社,以及各大動畫DVD代理公司的相關資訊。

.

漫畫博覽會活動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聲優童星福原遥的部落格《HARUKA FUKUHARA》,請由此進。

漫畫家天城れの的個人網站《メガネロチカ》,請由此進。

■業界.社會■
【INSIDE】幕後直擊!蘋果動新聞製作過程大公開!

動新聞的動畫是由「壹傳媒動畫有限公司」專門負責的,這間公司的唯一職責,就是不斷的以非常高效率的方式產出動畫,而新聞內容和劇本都是由專業的動新聞團隊來負責。一部動畫從開始構思到完成大約花費二個半小時,譯天坐多可以產出56部動畫……全程都是SOP,儼然就是一座動畫工廠。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29回 身体測定の恐怖(8/3)……真是愈看愈同情杏子啊XD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803(1) - サフィ〔莎菲,Saphi〕

サフィ〔莎菲,Sap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