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3 – 聲優「名塚佳織」成為《美聲時計3》第四波生力軍!好萊塢電影《鋼鐵英雄 Superman: Man of Steel》延後上映!

◎好萊塢男星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49)、
「哈利波特」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22)、
《歌磨傳》《亂世紅蓮》《追捕怪物卡車》漫畫家六田登(59)、
《愛上無賴男》原作漫畫家倉田真由美(40)、
《窮神》漫畫家助野嘉昭(30)、
聲優乃村健次(41)、板東愛(27)、內田彩(25)的生日!

.

■聲優.TOOL■
女性聲優名塚佳織確定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3》的第四波生力軍!

日本創意集團【フィリアデザイン】自從日前正式發表了《美声時計3》的第三波生力軍--松来未祐--之後,昨天繼續公開第四批受邀參與的聲優如下: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36/5964113743_6ae40d6020.jpg

原始大小:800×600

.

名塚佳織

《アマガミSS》絢辻詞、《交響詩篇EUREKA SEVEN》エウレカ、《To LOVEる系列》古手川唯、《true tears》湯浅比呂美、《.hack//SIGN》、《Strike Witches系列》リネット・ビショップ、《噬魂者 SOUL EATER》中務椿、《肯普法》三郷雫、《幽浮寶貝 Da!Da!Da!》光月未夢、《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ナナリー・ランペルージ、…等等。

.

根據同樣加入陣容的伊藤靜在之前的日記所透露,報時軟體『美声時計3』可望在今年秋天發售。除此之外,官方也順便公開名塚佳織的現場問候短片--她的影片在這裡--讓大家可以欣賞幕後的花絮。仔細瞧瞧她的身材,由於名塚佳織才剛在2月21日幸福結婚,所以官方在這時候點邀她出來拍照還真是會算時間--想要期待她大腹便便孕味十足的人可能要失望了XD

.

現在,這套軟體已經邀請茅原実里、加藤英美里三上枝織、伊藤靜、松來未祐和她總共6人參與,離上一代軟體的目標還有6人……究竟還有哪些女性聲優會陸續加入呢?令人好奇興奮不已~

.

聲優名塚佳織的部落格《かもさんのらくがき帳〜》。

報時軟體《美声時計+美人時計》官方部落格。

■電影■
新版好萊塢電影《鋼鐵英雄 Superman: Man of Steel》將延後到2013年6月14日全球首映!

知名影藝新聞【Variety 美國綜藝報】在(美東時間)21日刊出這份獨家報導,表示原訂在明年上映的好萊塢真人電影版《Superman: Man of Steel》(中文暫譯:鋼鐵英雄),確定將延後到2013年6月14日全球上映了……

.

這部由「華納兄弟」重新包裝的史上最有名超級英雄,已經敲定幕後導演為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他的執導代表作包括《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守護者 Watchmen》、《殺客同萌 SUCKER PUNCH》等等。不只是導演,連經典男女主角的新任演員陣容,也都正式出爐。本片預定在這個夏天開鏡,而且拍片場景包含美國芝加哥、加拿大溫哥華等地區。

.

值得注意的是,《黑暗騎士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同樣也為本片助一臂之力。他不僅負責把編劇David Goyer最初寫好的劇本大綱(draft)延伸為結構完整的故事(story,而且也是本片的出資製作人之一!

.

也許是慢工出細活吧?雖然上映時間從2012年12月一舉延後了半年之久,可是既然確切的首映日已經公開,不也證明了「華納兄弟」出片的決心?而根據綜藝報的新聞,我們還可知道屆時《超人:鋼鐵之軀》即將面對迪士尼/皮克斯工作室的「怪獸電力公司」續集動畫長片《怪獸大學 Monsters University》(預定2013年6月21日上映),和同樣改編自美漫的真人電影版《殭屍警局 R.I.P.D. Rest in Peace Department》(預定2013年6月28日上映)兩大勁敵。

.

究竟二度奮起的《超人》是否能夠重展雄風?就讓咱們拭目以待吧~

.

電影『Superman: Man of Steel』位於 IMDB 的專屬網頁。

.

今天的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406/875828500_77d9c0272f.jpg

神尾観鈴〔神尾觀鈴,Misuzu KAMIO〕

「祝我生日快樂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50/5964113827_c03a8e0f26.jpg

碓氷ピリカ〔碓冰畢莉卡,Pirika Usui〕

「我也來祝你生日快樂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