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2(2) –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五獅合體聖戰士 Voltron》改由「Relativity Media」取得改編製作權!

■電影■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五獅合體聖戰士 Voltron》改由Relativity Media取得改編製作權!

這是來自美國聖地牙哥年度動漫慶典『Comic-Con 2011』的最新消息:1981年的日本知名機器人動畫《百獣王ゴライオン》(五獅合體聖戰士)曾在2007年8月11日宣布改編成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令眾多動畫迷深感震撼。如今,這部電影的改編開拍權,確定從「New Regency」轉移到另一家電影製片公司「Relativity Media」。

.

080830(3) –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五獅合體聖戰士 Voltron』導演人選正式敲定.

回想這四年之間,電影幕後的籌備動作先後歷經了2008年的製片公司移轉導演人選敲定、2010年4月初「麥克斯.馬克思維奇(Max Makowski)導演遭到開除、廢掉劇本、電影砍掉重練」等大事。雖然讓整個計劃在途中回到起始點,但電影公司仍然不願放棄,還在積極尋找新的導演、新的編劇當中。

.

然後,從2010年9月17日開始,知名插畫家Andree Wallin筆下的真人電影版《Voltron》前期概念美術圖陸續曝光,終於讓殷切關心的粉絲們對於這部科幻電影重新燃起希望。接著,從2008年8月17日便傳出『積極洽談改編權』訊息的另一家電影製片公司「Relativity Media」,總算在今年這場美國最大動漫活動的座談會上,公開宣布順利取得電影拍攝的權利!

.

先補充一下,「Relativity Media」在最近幾年的製片代表作,包括了《社群網戰 The Social Network》、《羅素·克洛版 羅賓漢 Robin Hood》、《歪小子史考特 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屍樂園 Zombieland》、《刺殺據點 Vantage Point》、《全民超人 Hancock》、《請問總統先生 Frost/Nixon》、《沒問題先生 Yes Man》、《玩命關頭4 Fast & Furious》、……等作品。

.

讓我們等待多時的真人版《Voltron》能夠再傳捷報,相當令人欣喜。而大家也不要忘了,除此之外,這部電影的劇本自從2010年9月中旬便交由Thomas DonnellyJoshua Oppenheimer兩位編劇來執筆。雖然這次沒有關於劇本的確切情報,但期待未來能夠獲知更多的籌備進展囉~

.

『Voltron』國際英文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電影製片公司《Relativity Media》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24回 首尾(7/22)……我覺得「ほむら×杏子」這個雙簧組合真是太搞笑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722(2) - とがめ〔咎,Togame〕

とがめ〔咎,Toga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