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05 – 十週年紀念劇場版《超能奇兵 Alteration》將在11/19上映!大銀幕動畫《映画 けいおん!》推出新預告片!

◎《地球守護靈》原作漫畫家日渡早紀(50)
《ARMS神臂》《D-LIVE!~生存競爭》漫畫家
皆川亮二(47)
《DEAR BOYS 灌籃少年》原作漫畫家
八神浩樹【八神ひろき】(44)
《魔法老師》《純情房東俏房客》原作漫畫家赤松健(43)
《みすて・ないでデイジー
科學情人》原作漫畫家永野のりこ(??)
聲優
大塚周夫(82)谷口節(64)寺瀨今日子(53)
聲優
日比野朱里(52)增谷康紀(50)的生日!

.

■新企劃.劇場版■
十週年紀念劇場版《超能奇兵 s.CRY.ed Alteration》將在11月19日隆重上映!

動畫公司SUNRISE在2001年製作的原創科幻動畫《スクライド》即將在今年7月度過「首播十週年」,官方為了大肆慶祝而推出『スクライド10周年プロジェクト』特別企劃,並且在4月上旬發表製作名為《スクライド オルタレイション》(s.CRY.ed Alteration)的上下兩集動畫總集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7vMS1Gur_g&w=500]

長達2分17秒的宣傳預告片!

.

這部總集篇不僅完全收錄元祖動畫版全部26話的核心劇情、精華場面,而且由原班人馬聲優陣容重新配音、外加大量的全新畫面!如今,官方進一步宣布這部新作將在11月19日正式上映!雖然目前仍不確定上、下兩集是否在同場聯映?或者是先放映<上集>,然後才會再公布<下集>的首映日?但是既然已經知道確切的日期,足以讓喜愛作品的我們大聲叫好囉~

.

劇場版《スクライド オルタレイショ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VA《スクライド》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
預定12月3日上映的《映画 けいおん!》推出第2支預告片

改編自漫畫家かきふらい(kakifly)同名代表作的劇場版《けいおん!》正式公開最新的宣傳影片,可惜的是仍然沒有新作映像: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cfWPmqxU&w=500]

長約37秒的特報第2彈!

.

根據目前掌握的資訊劇場版將會聚焦在2部電視動畫版均未深刻描寫的『社團活動』……由於這段預告片和第一支PV同樣沒有透露相關資訊,所以我們對故事的內容還是一無所知,希望下一部預告片的內容會更豐富啊……劇場版鎖定在12月3日正式首映。

.

原作漫畫家かきふらい的個人網站《海の幸定食》,請由此進。

動畫版《けいおん!》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K- ON! 輕音部』,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全4集完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705 - ラウラ・ボーデヴィッヒ〔蘿拉・博德維希,Laura Bodewig〕

ラウラ・ボーデヴィッヒ〔蘿拉・博德維希,Laura Bodewi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