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7(3) – 漫畫家「畑健二郎 、酒井真由」、小說家「平坂讀」、插畫家「ブリキ」受邀來台灣『第12屆漫畫博覽會』辦簽名會!

■2011 Comic Exhibition■
漫畫家畑健二郎酒井真由、小說家平坂讀、插畫家ブリキ,受邀來台灣『第12屆漫畫博覽會』辦簽名會!

預定從8月11日到16日盛大舉辦的『2011第十二屆漫畫博覽會』,繼本月初的首波特別來賓陣容、本月中的兩大男女聲優來賓之後,國內知名的漫畫出版社「尖端出版社」在今天隆重宣布第3波確定受邀來台的佳賓名單:

.

1. 漫畫家酒井まゆ:代表作《MOMO》,8月13日(週六)登場

2. 漫畫家畑健二郎:代表作《旋風管家》,8月14日(週日)登場

3. 小說家平坂読:代表作《我的朋友很少》,8月15日(週一)登場

4. 插畫家ブリキ:代表作《我的朋友很少》、《電波女與青春男》,8月15日登場

.

喔喔喔、今年的陣容真是愈來愈堅強囉~但我相信本屆的國內外簽名會貴賓陣容絕不僅止於此!有興趣的動漫迷不妨密切注意漫博會官方網站、各漫畫出版社,以及各大動畫DVD代理公司的相關資訊。

.

漫畫博覽會活動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女性漫畫家酒井まゆ的部落格《ぬるまゆ》,請由此進。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twitter《hatakenjiro》,請由此進。

小說家平坂読的個人網站《YELLOW SPRING》,請由此進。

插畫家ブリキ的個人網站《ブリキの砦》,請由此進。

■最終回.アニメ化■
漫畫家安彦良和的連載《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堂堂完結,並宣布改編為動畫版!

同時擁有動畫人物設計師與漫畫家頭銜的安彦良和,他自從2001年6月開始連載、重新述說初代鋼彈史詩的長篇大作《機動戦士ガンダムTHE ORIGIN》,不僅在上週六(25日)於漫畫雜誌「月刊ガンダムエース 2011年8月号」堂堂完結,官方也趁此機會發表動畫化的消息,讓陪伴原作故事10年來的忠實讀者大呼驚喜。

.

關於機動戰士系列的新動畫版,目前已經有一部《機動戰士鋼彈AGE》預定於今年10月首播。確定改編為動畫版的Z《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會以什麼形式公開?相當令人好奇。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10627(3) - 藤和エリオ〔藤和艾莉歐,Erio Towa〕

藤和エリオ〔藤和艾莉歐,Erio To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