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3(1) – 樂團supercell的專輯《supercell feat.初音ミク》空降iTunes Store「世界音樂類」下載冠軍!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40/5862739507_1e07a86e5d.jpg◎《殺手阿一》《異變者》原作漫畫家山本英夫(43)、
《綠色閃電》《妳是BOY!?》漫畫家佐佐木淳子【佐々木淳子】(56)、
《火影忍者系列》《空中殺手》《鬼神傳》人物設計師西尾鉄也(43)、
聲優今井麻夏(24)、竹達彩奈(22)的生日!

.


樂團supercell的專輯《supercell feat.初音ミク》空降iTunes Store「世界音樂類」下載冠軍!

日本創作樂團supercell的知名專輯《supercell feat. Hatsune Miku》自從前天(21日)正式在iTunes Store提供付費下載以來,這張專輯的下載名次已經榮登「世界音樂類」全球下載人氣冠軍連帶之前的單曲《The World Is Mine feat. 初音ミク》也曾擠進iTunes「世界音樂」第7名的佳績,讓人驚呼「supercell×初音ミク」的雙重魅力真是不同反響!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237/5863289458_ec453d7214_o.jpg

.

因為「初音未來」史上首場海外公演Hatsune Miku Live in Los Angles》將在7月2日正式舉辦,屆時相信會在歐美圈再度掀起一番討論熱潮~

■新番組.YouTube■
預定7月1日首播的電視動畫版《蘿球社!》公開最新宣傳廣告!

改編自輕小說家蒼山サグ同名出道代表作的電視動畫版《ロウきゅーぶ!》首播在即,動畫版的最新預告片已經在網路上公開: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bgiUVV97kU

長約15秒的電視廣告!

.

這部電視動畫版鎖定在7月1日首播。

.

TVA《ロウきゅーぶ!》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家蒼山サグ的個人網站《さぐちきん。》。

原作小說插畫家てぃんくる的個人網站《Piece Gardien》。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蘿球社!』,已經發行第6集。

■新番組.YouTube■
將在7月2日開播的電視動畫版《神的記事本》推出第二支宣傳預告片!

輕小說家杉井光自從2007年開始執筆的「NEET女偵探」推理作品《神様のメモ帳》,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繼主角聲優陣容和首支宣傳PV都在本月16日發表之後,最新的宣傳影片也在網路上公開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jzJDRgWN8g

長約15秒的第二支預告片!

.

原作小說主要描述高中生男主角藤島鳴海、僱主偵探女主角アリス(愛麗絲)與個性鮮明的尼特族們(NEET)一同冒險解謎的故事,而且順利榮獲今年度的「這本輕小說真厲害!」第10名。這部電視動畫版預定於7月2日開播。

.

TVA《神様のメモ帳》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家杉井光的個人網站《NEET TEEN》。

原作小說插畫家岸田メル的個人網站《迷子通信》。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神的記事本』,已經發行第5集。

■新番組■
將從7月7日播出的電視動畫版《まよチキ!》推出第一話精采場面搶先看!

輕小說家あさのハジメ(朝野始)的出道代表作《まよチキ!》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幕後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和首張動畫海報都在3月底搶先公開,第1支宣傳預告片也在4月30日推出。如今,官方推出第一集故事的精華橋段,讓大家可以搶先收看: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bhSuiq0wQ0

長約30秒的第1話預告片!

.

動畫版的首播日期7月7日七夕之夜,喜愛原作的粉絲們可以好好倒數囉~

.

TVA《まよチキ!》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插畫家菊池政治的官方網站《アメリカンケンポウ》。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已經發行第2集。

■新番組■
將於7月7日播放的電視動畫版《笨蛋,測驗,召喚獸》第2期,搶先試出最新預告片!

輕小說家井上堅二的青春校園魔法作品《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已經在官網宣佈電視動畫版<第二期>的名稱為《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而且在動畫官網公開一段長約30秒的的最新預告片。另外,大家也可從前一版的宣傳PV一睹劇中主角們的嶄新丰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hjVp8ImTs

長達1分10秒的宣傳影片!

.

第二期已經鎖定在7月7日首播,和上面的《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共同登上電視螢光幕。

.

動畫版《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綜合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家井上堅二的個人部落格《始まりは謝罪から》。

原作小說插畫家葉賀ユイ的個人網站《FOX_TALE》。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笨蛋,測驗,召喚獸』,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40/5862739507_1e07a86e5d.jpg

秋月律子〔Ritsuko Akizuki〕

「請繼續支持最新的動畫版

.

今天的「清涼週」泳裝美少女: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154/5863289916_6a176c205f_z.jpg

お静〔村雨靜,Oshiz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