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16 – TVA《神的記事本》與《SACRED SEVEN》都將在7/2首播、全新預告片公開中!

◎《北斗之拳》《蒼天之拳》原作漫畫腳本家武論尊(64)
《日本ブレイク工業 社歌》創作型歌手萬Z(量産型)(40)
《正義警官毛九》漫畫家宮下裕樹(33)
漫畫家團體『CLAMP』成員もこな(43)
聲優高野直子(43)神田理江(33)西原さおり(??)的生日!

.

■新番組.聲優■
改編電視動畫版《神的記事本》預定7月2日首播,首支預告片出爐!

輕小說家杉井光自從2007年開始執筆的「NEET女偵探」推理作品《神様のメモ帳》,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開設,幕後的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第一支宣傳預告片也都同時公開:

.

アリス(愛麗絲)小倉唯

藤島鳴海松岡禎丞

篠崎彩夏茅野愛衣

ミン(明老闆)生天目仁美

テツ(阿哲學長)松風雅也

少佐(少校)宮田幸季

ヒロ(宏哥)櫻井孝宏

四代目(第四代)小野大輔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fJ1aCh6wzg&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1分21秒的首支動畫宣傳PV!

.

各位只要點選男女主角們的LINK,也可進入官網檢視他們的個人資料。原作小說主要描述高中生男主角藤島鳴海、僱主偵探女主角アリス(愛麗絲)與個性鮮明的尼特族們(NEET)一同冒險解謎的故事,而且順利榮獲今年度的「這本輕小說真厲害!」第10名。這部電視動畫版預定於7月2日正式首播。

.

TVA《神様のメモ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杉井光的個人網站《NEET TEEN》,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岸田メル的個人網站《迷子通信》,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神的記事本』,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新番組■
科幻電視動畫版《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敲定7月2日開播,最新預告片放送中

動畫公司SUNRISE最新原創的科幻校園戰鬥作品《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SACRED SEVEN,Sacred 7)已經在4月2日發表幕後的製作團隊、主角聲優名單、故事大意,以及前導預告片。如今,第二支宣傳預告片終於推出: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0T-aI68Jg&w=500]

長達1分44秒的宣傳PV第2彈!

.

TVA《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鎖定在7月2日堂堂開播。

.

TVA『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預定10月播出的TVA《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最新預告片公開中!

輕小說家川上稔自從2008年連載至今的科幻史詩《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Horizon on the Middle of Nowhere》(直譯:境界線上的地平線),不僅將由SUNRISE動畫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主角聲優陣容也在上個月初揭曉。隨著首播日期的逼近,官方也釋出最新的預告片,讓大家可以搶先瞧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97-DduDFH4&w=500]

長達1分43秒的「Short ver.」宣傳PV!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_n_tnbl8FE&w=500]

長達4分6秒的「Full ver.」宣傳PV!

.

TVA《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目前暫定於10月播出。

.

TVA《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川上稔的個人網站《VIRTUALCITY-DETROIT》,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さとやす的部落格《さとやすまつり》,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9回 魅惑の空間(6/15)……自食惡果的ほむ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616 - エミリィ・セブンシープ〔艾蜜莉·謝布席普,Emily Sevensheep〕

エミリィ・セブンシープ〔艾蜜莉·謝布席普,Emily Sevensheep〕

2 thoughts on “110616 – TVA《神的記事本》與《SACRED SEVEN》都將在7/2首播、全新預告片公開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