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15 – 動畫導演「幾原邦彦」的最新作品《輪るピングドラム》將從7月播出全24集!科幻動畫《Guilty Crown》將從10月首播!

◎《戰鬥妖精 雪風》原作插畫家橫山宏(54)
《天獄》漫畫家うたたねひろゆき(45)
《少年偵探~推理之絆~》原作小說家城平京(35)
18禁漫畫家遊人(52)、插畫家成瀬ちさと(33)
聲優うえだゆうじ【上田祐司】(44)日高里菜(17)的生日!

.

■新番組.聲優■
幾原邦彦監督的最新原創動畫《輪るピングドラム》公佈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

以《美少女戰士》、《少女革命》等系列作品而備受業界推崇的動畫監督幾原邦彥,已經在4月初正式發表睽違12年來的原創動畫新作《輪(まわ)るピングドラム》。如今,幕後的製作團隊以及主角聲優陣容,都在動畫官方網站一同公佈如下:

.

【STAFF】

監督:幾原邦彦《美少女戰士》《少女革命ウテナ》

人物設計原案:星野リリィ《半妖少女綺麗譚》

動畫版人物設計:西位輝実《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キャシャーン Sins》

概念設計:中村章子柴田勝紀

美術監督:秋山健太郎中村千恵子

音樂:橋本由香利《とらドラ!》《MM一族》《守護貓娘緋鞠》

動畫製作:ブレインズ・ベース(Brain’s・Base)

.

這部動畫,同時也是女性原畫師西位輝実的動畫版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她囉~

.

【CAST】

高倉冠葉:木村昴

高倉晶馬:木村良平

高倉陽鞠:荒川美穂

荻野目苹果:三宅麻理恵

.

110615 - 「幾原邦彦」監督的最新原創動畫《輪るピングドラム》公佈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

原始大小:893×689

.

可惜的是,幾原監督最重視的生涯戰友川上とも子已經無緣參加幕後配音,否則絕對可以再度促成兩人合作……各位只要在動畫官網的首頁按下鍵盤的<F5>更新幾次,可以看到幾種不同的插圖設計(例如上方的圖片)。這部動畫新作預定全24話完結,並且將從7月隆重開播~

.

動畫《輪るピングドラム》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幾原邦彦的個人網站《JRT<ikuniweb>》,請由此進。

■新企劃.新番組■
科幻電視動畫版《ギルティクラウン》將從10月首播,核心製作群搶先發表!

這是日本富士電視台專屬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的本年度最新強檔:以2039年近未來的『無政府狀態』東京為舞台的科幻電視動畫版《ギルティクラウン》(Guilty Crown ~罪の王冠~),已經在日前公開情報。不僅動畫官網堂堂開張,同時也揭曉核心的製作陣容如下:

.

監督:荒木哲郎《學園默示錄》《死亡筆記本》

系列構成:吉野弘幸《CODE GEASS 系列》《空之音》《超時空要塞 Frontier》

副系列構成:大河内一楼《CODE GEASS 系列》《PLANETES 惑星奇航》

人物設計原案:redjuice《アリス☆クララ》(ClariS 前身)

音樂:ryo(supercell)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6課

.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在動畫官網的首頁欣賞插畫家redjuice筆下諸位男女主角的洗鍊造型。尤其是神秘的女主角楪いのり更是以超大特寫照亮相,真是備受寵愛……這部動畫的劇情描述2039年的東京自從10年前爆發『Apocalypse Virus』致命危機以來,已經陷入長期的無政府狀態。某個國際組織『GHQ』趁機靠著武力鎮壓而控制、管轄了日本各地。對此不滿的有志之士因而組成一個民間反抗軍『葬儀社』,誓言從GHQ的手中奪回國土……

.

就在這個世界背景之下,平凡的17歲高中生男主角桜満集先是邂逅神秘的女主角歌姬楪いのり,進一步認識了反抗軍首領恙神涯。主人公在經歷這些事件之後,發現自己意外擁有「王の刻印」--罪の王冠,一種能夠從他人心裡引導出某種物質,並將其作為武器的戰鬥能力!以此為開端,於是展開《ギルティクラウン》的冒險故事。

.

TVA《ギルティクラウン》預訂於今年10月開播,希望主角的動畫版造型、幕後聲優人選等相關資訊能夠早日揭曉~

.

TVA《ギルティクラウ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插畫家redjuice的個人網站《redjuicegraphics》,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
漫畫家福田宏的最新連載《常住戦陣!!ムシブギョー》將在18日首播動畫宣傳廣告!

.

110615 - 漫畫家「福田宏」的最新連載《常住戦陣!!ムシブギョー》將在18日首播動畫宣傳廣告!

原始大小:660×385

.

漫畫家福田宏的最新連載《常住戦陣!!ムシブギョー》確定將製作動畫版的宣傳廣告,並且由TVA+劇場版《戦国BASARA》幕後監督川崎逸朗親自率領「東宝」和「Production I.G」兩家集團聯手製作!

.

110615 - 漫畫家「福田宏」的最新連載《常住戦陣!!ムシブギョー》將在18日首播動畫宣傳廣告! (2/2)茶屋の看板娘、お春!!

.

這部漫畫的前身是他的出道成名作《ムシブギョー》,於去年連載完畢。然後到了今年初又以《常住戦陣!!ムシブギョー》為名,進行相同主角群、相同世界觀的『Reboot! 重新連載』。這一次首度改編動畫版,雖然只是短短的電視廣告,倒也為日後可能實現的「動畫化」先試水溫。根據報導,這段動畫廣告預定在本週六(18日)的《名偵探柯南》與《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II》等動畫節目的時段中,安插首播。

.

※原作漫畫【初代】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蟲奉行』,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615 - 天上ウテナ〔天上歐蒂娜,Utena Tenjou〕

天上ウテナ〔天上歐蒂娜,Utena Tenj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