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31 – 漫畫家「末次由紀」代表作《花牌情緣》將從10月播出電視動畫版!台灣偶像劇《旋風管家》預定6/19首播!

110531 – 漫畫家「末次由紀」代表作《花牌情緣》將從10月播出電視動畫版!台灣偶像劇《旋風管家》預定6/19首播!

110531 – 漫畫家「末次由紀」代表作《花牌情緣》將從10月播出電視動畫版!台灣偶像劇《旋風管家》預定6/19首播!◎好萊塢男星克林·伊斯威特 Clint Eastwood(81)、
好萊塢男星柯林·法洛 Colin Farrell(35)、
特攝電影《哥吉拉 ゴジラ》系列作曲家伊服部昭(97歲冥誕)、
《6/17 秀逗美眉》原作漫畫家八神健(45)、
《羔羊的眼淚》漫畫家日高萬里【日高万里】(35)、
聲優榊原良子(55)、日高のり子【日髙のり子】(49)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末次由紀的代表作《花牌情緣》將從10月播出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末次由紀自從2007年連載至今的人氣作品《ちはやふる》,預定在今年10月登上電視螢光幕!原作才剛在本月中旬榮獲『2011年第35回講談社漫画賞』的少女部門大獎,如今又確定改編成動畫版,真是雙喜臨門。期待官方在不久之後就會發表動畫版的幕後團隊、聲優人選。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花牌情緣』,已經發行第9集。

■連續劇.YouTube■
6/19民視最新週日偶像劇【旋風管家】-偶像篇!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代表作《ハヤテのごとく!》曾經由八大電視台在去年暑假宣布改編成台灣連續劇。如今,官方宣布將從6月19日全台首播,第一支電視廣告也順勢公開:

.

長約21秒的第一支電視廣告!

.

原作漫畫家畑健二郎的twitter:《hatakenjiro》。

動畫版《ハヤテのごとく!!》綜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旋風管家!』,已經發行第26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まよチキ!》將從7月7日首播!

輕小說家あさのハジメ的出道代表作《まよチキ!》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幕後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和首張動畫海報都在3月底搶先公開,第1支宣傳預告片也在4月30日推出。直到今天,官方終於宣布動畫版的首播日期為7月7日七夕之夜!喜愛原作的粉絲們可以好好倒數囉~

.

TVA《まよチキ!》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插畫家菊池政治的官方網站:《アメリカンケンポウ》。

※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已經發行第1集。

■新番組.YouTube■
插畫家KEI×動畫公司GONZO的動畫新作《こぴはん》第一支宣傳PV正式公開!

「初音ミク」人物設計師KEI與動畫公司ゴンゾ(GONZO)共同企劃製作的動畫版《こぴはん》,繼25日搶先公佈其中一位女主角--「巫女」栂山あさぎ--的幕後聲優之後,官方也在YouTube設立專屬頻道【copihan2034】,並且分享了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長達1分25秒的宣傳PV!

.

雖然這支影片只有介紹每一位角色的姓名,不過官方在明天就會公佈完整的聲優名單,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

動畫《こぴはん》官方網站。

人物設計師KEI的個人網站:《KEI画廊》。

■OVA.YouTube■
OVA《ラブライブ!》以劇中偶像團體『BiBi』為主的宣傳預告片,現正播出中!

由日本動畫製作公司 「SUNRISE」、音樂唱片公司「Lantis」、美少女ACG情報誌「電擊 G’smagazine」三大集團共同推出的大型企劃「みんなで叶える新しい物語 ~ ラブライブ!」(Lovelive – School idol project),自從4月14日發表幕後的製作群和聲優陣容之後,在日前釋出最新的預告片,而且是以底下這3位女生為焦點:

.

絢瀬絵里:南條愛乃

西木野真姫      :Pile

矢澤にこ:徳井青空

110531 – 漫畫家「末次由紀」代表作《花牌情緣》將從10月播出電視動畫版!台灣偶像劇《旋風管家》預定6/19首播!

圖片大小:1400×1400

.

長達3分55秒的角色單曲宣傳預告片!

.

原來,她們三人將組成其中一個虛擬偶像團體『BiBi』,並且先行推出《ダイヤモンドプリンセスの憂鬱》、《ラブノベルス》等角色歌曲。上面的宣傳影片除了可以聆聽這兩首歌的片段以外,還可以觀賞他們的表演動畫。

.

大型企劃《ラブライブ!》劇中的三大美少女偶像組合(Printemps + BiBi + lily white)將在8月13日~15日Comiket(C78)會場上首度發表第一支合唱單曲《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同時推出動畫音樂錄影帶,作為這支單曲CD的特典DVD。

.

大型企劃『ラブライブ!』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148/5781594628_1010f165fa.jpg

ルーン・ヴェーナス〔倫·維納斯,Rune Venus〕

2 thoughts on “110531 – 漫畫家「末次由紀」代表作《花牌情緣》將從10月播出電視動畫版!台灣偶像劇《旋風管家》預定6/19首播!

  1. 那個【旋風管家】-偶像篇!影片我從頭笑到尾XDDDD
    嘛 本來就對台灣偶像劇沒啥期待了
    但沒想到可以改成這樣!!!不知畑健二郎老師做何感想XDD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