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 – 由《四疊半神話大系》獲獎動畫團隊製作之「明治果汁軟糖」2011年度廣告,現正放送中!

◎《IS》《X-MEN》《超時空要塞Frontier》音響監督三間雅文(49)
聲優玄田哲章(63)石川大介(??)的生日!

.


由《四疊半神話大系》獲獎動畫團隊製作之「明治果汁軟糖」2011年度廣告,現正放送中!

.

110520 - 由《四疊半神話大系》獲獎動畫團隊製作之「明治果汁軟糖」2011年度廣告,現正放送中!

原始大小:1280×1024

.

日本「明治果汁軟糖」(果汁グミ)在今年推出嶄新的動畫宣傳廣告,不但邀請到「吉本興業」搞笑藝人佐久間一行為男主角タイヨウ配音、知名模特兒橋本愛為女主角メグミ配音,而且委由電視動畫版《四疊半神話大系》幕後團隊鼎力製作兩種版本的宣傳廣告!有別於獲獎動畫《四疊半神話大系》的導演為湯浅政明第14回多媒體藝術祭動畫大賞東京動畫大賞2011年度優秀動畫),這一次則是換上更加資深的動畫監督來擔綱。核心的製作群陣容如下:

.

監督:りんたろう《よなよなペンギン》《大都市 メトロポリス》

人物設計原案:中村佑介《四疊半神話大系》

音樂:GReeeeN《愛唄》

動畫製作:マッドハウス(MAD HOUSE)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nHe4_j9aI&w=500]

長約15秒的第一版電視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HFIJq8qNdo&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0秒的第二版電視廣告

.

除此之外,專屬的企劃官網「Tweet Love Story」盛大開張,而且提供【CHARACTERS】、【SPECIAL】、【GALLERY】、【WALLPAPER】等豐富單元,讓網友可以恣意逛逛。從6月1日起,官方會在twitter開始連載『果汁グミTweet Love Story メグミとタイヨウ』愛情故事。希望他們在連載之餘,也能推出更多的動畫廣告哪~

.

TVA『四疊半神話大系』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神様ドォルズ》敲定7月5日開播,並且追加聲優名單!

漫畫家やまむらはじめ自從2007年開始連載的冒險作品《神様ドォルズ》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都已在4月20日公佈,而且提供了『Girls Side』(MP4檔案,直接下載)與『Story Side』兩種版本的宣傳預告片,供大家搶先欣賞。如今,動畫版官方網站架構一新,不僅確定將從7月5日正式放送,還追加一位角色聲優如下:

.

日向まひる(日向真昼):花澤香菜

.

110520 - 電視動畫版《神様ドォルズ》敲定7/5開播,並且追加聲優名單!

原始大小:610×458

.

TVA《神様ドォルズ》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山村哉神樣DOLLS』,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集。

■傻呼嚕同盟■
【tp的上海日記】空想科學與我(33)~暢談日本時代劇兩大經典暗器!

傻呼嚕同盟的談璞(tp)這一次的主題聚焦在時代劇《水戶黃門》風車之彌七的暗器『風車』,以及時代劇《寒風的紋次郎》男主角的暗器『牙籤』。除了這兩件創意滿點的日本暗器以外,文章中也列舉了一脫拉庫的奇特暗器,順便引用《空想科學讀本4》的解說,讓讀者們認清其中的道理。

.

tp叔叔的部落格《tp的上海日記》,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

090921 - 木之本撫子〔Nadeshiko KINOMOTO〕

木之本撫子〔Nadeshiko KINOMOTO〕

「我一直都會在你的身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520 - 取石水無〔Mina Toreishi〕

取石水無〔Mina Toreis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