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19(2) – 電視動畫版《BLOOD-C》將在7/7開播、首支預告片出爐!劇場版《對某飛行員的追憶》男女主角聲優公布!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BLOOD-C》敲定7月7日首播、首支預告片正式出爐!

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和超人氣漫畫團體「CLAMP」一同發表的大型企劃《BLOOD-C》,將把2000年的科幻劇場版《BLOOD THE LAST VAMPIRE》重新改編。就在本月10日率先發表主角聲優陣容之後,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在今天正式推出: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FFl2Iz8tvM&w=500]

↑ 請點選240P,否則就看不到這段長約18秒的前導預告片了… ↑

.

在這嶄新的故事裡,出身神社世家的主人公「更衣小夜」是一位『私立三荊學園』高二女生,而且私底下繼承了父親「更衣唯芳」的教誨,手持家傳神劍『古きもの』斬妖除魔……正如預告片內容所述,TVA《BLOOD-C》將於7月7日開播~

.

大型企劃《BLOOD-C》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漫畫家團體CLAMP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聲優■
預定今年秋天上映的劇場版《對某飛行員的追憶》公佈男女主角聲優人選!

小說家犬村小六的著名作品《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將由動畫監督宍戸淳×動畫編劇奥寺佐渡子×人物設計師松原秀典共同聯手打造同名的大銀幕動畫。就在宣傳預告片公開之後三週,男女主角聲優人選終於發表如下:

.

狩乃シャルル(查爾斯):神木隆之介(演員)

ファナ・デル・モラル(璜娜):竹富聖花(新人)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0DgpNKmktQ&w=500]

長達1分7秒的宣傳預告片!

.

根據報導,竹富聖花是集英社兩大雜誌「週刊 PLAYBOY」與「Young Jump」共同企劃的國民美少女大賽『グラビアJAPAN 2010』年度冠軍她的比基尼泳裝照在此),這一次參加聲優選角也獲得青睞,得以首度挑戰幕後配音。原作小說是一部描寫虛構時空下、同時融合「苦澀戀情」與「激烈空戰」的長篇鉅作。劇場版預定在今年秋天正式上映~

.

劇場版《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犬村小六的twitter《inumura569》,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森沢晴行的部落格《ALL GREEN》,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對某飛行員的追憶』,目前已發行單行本全1卷完結。

■聲優■
【アニカン】長篇專訪女性聲優水樹奈奈

日本動畫、卡拉OK情報網【アニカン Anican】目前正在連載女性聲優水樹奈々的專訪內容,主題圍繞在她的兩支最新單曲《SCARLET KNIGHT》和《POP MASTER》。其中,我在第二回發現一段水樹奈奈回答關於《SCARLET KNIGHT》曲名的取名經過(好饒舌XD),特地摘記如下:

.

110519(2) - 【アニカン】長篇專訪女性聲優「水樹奈奈」,回答關於《SCARLET KNIGHT》曲名的取名經過!

請見圖中的紅色底線處!

.

因為(這首歌)代表真摯的感情,所以想要把象徵『表露真心』的詞語放在歌名裡。『赤』這個字本來就具有「毫不掩飾」、「赤裸坦率」的意義,作為歌名非常貼切。然後,在你最珍愛的人身旁「守護著她」,於是挑選了『KNIGHT』這個英文單字。而且,動畫《DOG DAYS》男主角的名字シンク如果套上漢字,恰巧可以找到「深紅」這個詞!這首歌名的誕生、猶如上天的引導(笑)!

.

TVA《DOG DAY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519(2) - 涼宮ハルヒ〔涼宮春日,Haruhi SUZUMIYA〕

涼宮ハルヒ〔涼宮春日,Haruhi SUZUMI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