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17(2) – 充滿『勇者鬥惡龍』風格的日本奇幻喜劇《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將從7/8堂堂首播!

■日劇■
充滿『勇者鬥惡龍3』風格的日本奇幻喜劇《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將從7月8日堂堂首播!

日本男星山田孝之亂入參演的真人版電影《殺戮都市:完美抉擇》於本週五(20日)台灣上映在即,由他所領銜主演的最新日劇《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已經公佈詳細情報與角色劇照,同時預告在今年7月8日開播、開始冒險!

.

110517(2) - 充滿『勇者鬥惡龍3』風格的日本奇幻喜劇《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將從7/8堂堂首播!.

上圖所秀的是,包括山田孝之在內的勇者、僧侶、魔法使、戰士or武鬥家等四位男女主角的背影;如果各位對於山田勇者的正面特寫很感興趣,可以來觀看這張劇照。根據報導,這一部原創日劇出自福田雄一的原始構想,而且由他親自編劇、執導。擅長喜劇故事的他,曾經撰寫過《功夫棒球》、《俏妞出招》、《33分鐘偵探》等日劇與電影的劇本。到了這部新作,他同樣會在劇中添加許多歡樂搞笑的元素,保證觀眾看得輕鬆愉快。

.

日劇《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描述古時候,某個森林國度突然爆發神秘的傳染病疫情。為了尋找能夠治癒傳染病的夢幻藥草,有志之士雖然前仆後繼,卻都從此失去音訊。然後,這個重責大任落在一位「人畜無害」的好青年ヨシヒコ(山田孝之 飾演)的身上。一方面為了這個重要任務,另一方面也趁機會尋找失蹤的父親下落(父親出外尋找夢幻藥草而告失蹤),天性善良的ヨシヒコ君,正式離開國土、踏上冒險之路!

.

不僅整齣日劇的內容超有《Dragon Quest 勇者鬥惡龍 III》的劇情梗,而且官方特地稱呼它為「低成本冒險譚」(ローコスト冒険ドラマ)--沒有華麗的CG特效、沒有精緻的武器道具;有的只是『復古的粗糙手工感』以及『樸實的喜劇表演風』。有的時候,資金有限的影劇作品反而讓人見識到最精彩的表演創意,例如:奪魂鋸第1集、鬼玩人、El Mariachi、厄夜叢林、……等等,怎麼大部分都是恐怖片(笑) 既然官方這麼誇口,哪有不親賞析自批判的道理呢?

.

日劇《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10517(2) - ラリー・ビンセント〔Rally Vincent〕

ラリー・ビンセント〔Rally Vincen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