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06 – 電視動畫版《森田さんは無口》將從7月首播!OVA《玩伴貓耳娘!》延後到6/15發售。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50)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機械/人物設計師吉成曜(40)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動畫監督りょーちも(32)
聲優島香裕(62)菊池志穗(39)的生日!

.

■新番組■
四格漫畫《森田さんは無口》將從今年7月首播電視動畫版!

謝謝GJO所提供的情報。女性漫畫家佐野妙自從2007年展開連載的四格校園生活小品的《森田さんは無口》,自從今年2月26日、3月25日陸續推出兩部OVA以來,由於佳評如潮,所以官方正式宣佈將從今年七月再度發表動畫版,而且會直接登上電視螢光幕、堂堂首播!

.

動畫版《森田さんは無口》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佐野妙的個人網站《日常絵茶飯事》,請由此進。

■OVA■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OVA《あそびにいくヨ! おーぶいえーであそびきにました!!》延後到6月15日才會發售。

輕小說家神野オキナ的代表作《あそびにいくヨ!》,已經在去年暑假播出同名的電視動畫版。隨後,官方也發表了OVA《あそびにいくヨ! おーぶいえーであそびきにました!! OVAすぺしゃる》的嶄新消息,然後預告在今年3月16日推出……結果,因為日本遭遇311大地震,導致發售日延期。

.

https://twitter.com/#!/ecoloji/status/66439656492900352

.

這部OVA將描述騎央、葵、真奈美等地球人和愛麗絲、庫娜艦長等凱提亞人一同熱衷於地球人類常玩的各種遊戲。大家一邊研究、一邊互相競爭,只為了拿到最後的特殊獎品……幸好官方已經表示會在6月15日正式推出,所以粉絲們只要再多忍耐一下就到了。

.

動畫版《あそびにいくヨ!》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神野オキナ所屬的官方網站《三人共用名刺》,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放電映像的個人部落格《ワクセイガール》,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神野奧那玩伴貓耳娘!』,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集。

■俺的.劇場版■
兩部大銀幕劇場版《庫洛魔法使》確定將在8月26日一起推出Blu-ray Disc 藍光光碟!

.

110506 - 兩部大銀幕劇場版《庫洛魔法使》確定將在8/26一起推出Blu-ray Disc 藍光光碟! (1/2) 110506 - 兩部大銀幕劇場版《庫洛魔法使》確定將在8/26一起推出Blu-ray Disc 藍光光碟! (2/2)

買Blu-ray,送你特製手機吊飾♥

.

改編自漫畫家團體CLAMP同名代表作的電視動畫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Cardcaptor Sakura,簡稱CCS)總共播出全70話完結,曾經分別在2009年3月27日、6月26日推出《庫洛牌》與《小櫻牌》的藍光光碟版。如今,連其中的兩部大銀幕動畫版--1999年《劇場版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庫洛魔法使劇場版:小櫻的香港之旅)和2000年《劇場版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庫洛魔法使劇場版:被封印的卡片)--也敲定於今年8月26日同時推出藍光光碟版!真是太讓我驚喜興奮囉 (≧▽≦)b

.

動畫版《庫洛魔法使》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庫洛魔法使SAKURA』,目前已經推出單行本全12集完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506 - キャサリン〔凱薩琳,Catherine〕

キャサリン〔凱薩琳,Catherine〕

2 thoughts on “110506 – 電視動畫版《森田さんは無口》將從7月首播!OVA《玩伴貓耳娘!》延後到6/15發售。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