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04 – 嶄新OVA《公主戀人Princess lover – 夏洛特篇》上集將於11月推出!完全原創動畫《こぴはん》情報公開!

110504 – 嶄新OVA《公主戀人Princess lover – 夏洛特篇》上集將於11月推出!完全原創動畫《こぴはん》情報公開!

110504 – 嶄新OVA《公主戀人Princess lover – 夏洛特篇》上集將於11月推出!完全原創動畫《こぴはん》情報公開!◎《可愛的上司》《超級女店長》漫畫家小池田マヤ(42)、
《侵略!花枝娘》原作漫畫家安部真弘(28)、
聲優江原正士(58)、矢島晶子(44)、小野大輔(33)的生日!

.

■18禁.アニメ化.OVA■
美少女遊戲《プリンセスラバー!》確定將推出全2卷的<シャルロット編>OVA新作!

美少女遊戲會社Ricotta在2008年6月發表的知名戀愛冒險作品《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PRINCESS LOVER!》,就在2009年夏天播出同名的電視動畫版之後,還曾在去年一連推出シルヴィア編>的全兩卷成人動畫版。如今,前作的動畫公司L.(エル)正式宣佈將繼續改編動畫版,而且這一次將以<シャルロット編>為主!

.

110504 - 嶄新OVA《公主戀人Princess lover - 夏洛特篇》上集將於11月推出!

.

令人欣喜的是,這部嶄新動畫版系列依然是由黑田和也擔綱人物設計。官方已經釋出第一幅場面劇照(參見上圖),讓諸位粉絲可以嚐嚐鮮。OVA第一卷預定在今年11月發售,屆時便可期待更過激性感的畫面啦~

.

BD-BOX 的新娘封面

.

原作美少女遊戲的專屬網頁。

原作遊戲插畫 家こもりけい的個人網站:《けもこも屋》。

■新企劃■
插畫家KEI×動畫公司GONZO的完全原創動畫《こぴはん》情報公開!

.

沒有想到,圖中的連載竟然是這部動畫新作的『改編漫畫版』!

.

謝謝GJO所提供的情報。「初音ミク」人物設計師KEI與動畫公司GONZO改編成在昨天一同發表了完全原創動畫版(完全オリジナルアニメーション)--こぴはん--的消息!動畫版的官方網站在同一時間開張,而且在首頁可以見到象徵副標題『マチ★アソビ』的英文字母--mc☆asb。

.

.

令人意外地,KEI老師自從去年11月26日就展開連載的同名漫畫《こぴはん -沙弥と沙遊の大作戦-》原來竟是這部原創動畫新作的「改編漫畫版」。(原文:連載中のマンガが実はアニメのコミカライズ版だったと後から判明するという極めて珍しい事態となっています。)在動畫版的情報還未進一步更新之前,大家不妨去翻翻漫畫,搶先體驗一下劇中「2034年 東京都箱柳市」的奇妙校園氣氛,也可以前往【GIGAZiNE】一覽所有主角們的人物造型

.

動畫官方網站。

人物設計師KEI的個人網站:《KEI画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竜宮乙姫〔龍宮乙姬,Otohime Ryug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