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7 – 輕小說《R-15》將從7月首播電視動畫版!步槍娘校園漫畫《うぽって!!》確定改編動畫版!

◎《幽遊白書》《HUNTERxHUNTER》原作漫畫家富樫義博【冨樫義博】(45)
聲優矢田稔(80)西原久美子(45)望月久代(33)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輕小說家伏見ひろゆき的出道成名作《R-15》確定將從7月首播電視動畫版!

.

110427 - 輕小說家「伏見ひろゆき」的出道成名作《R-15》確定將從7月首播電視動畫版!

原始大小:960×700

.

輕小說家伏見ひろゆき自從2009年7月宣告出道的成名代表作《R-15》系列,不但確定改編成電視動畫版,而且將從今年7月堂堂首播!動畫版官方網站搶先開張,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也已經發表如下:

.

監督:名和宗則《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kiss×sis系列》

人物設計:藤田まりこ《肯普法系列》《十字架+吸血姬系列》

系列構成:植竹須美男《京四郎と永遠の空》《神無月の巫女》

動畫製作:AIC

.

原作小說描述一位外表平凡、私底下卻是以筆名「芥川竹人,35歲」活躍在情色小說界的高中生男主角芥川丈途,陰錯陽差入選為只有天才學生能夠就讀的私立學校「閃學園」,並且陸續邂逅一個個智商高超、個性鮮明的女主角們。在充滿挑戰性的學校生活中,他也將適時表現過人的『作家』能力……如此後宮的題材,交給AIC動畫團隊來製作真是再貼切不過XD

.

原作小說家伏見ひろゆき的部落格《一筆書き!》,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兼漫畫家藤真拓哉的個人網站《ESSENTIA》,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
漫畫家天王寺キツネ 的校園搞笑作品《うぽって!!》宣佈改編成動畫版!

.

110427 - 漫畫家「天王寺キツネ」 的校園搞笑作品《うぽって!!》宣佈改編成動畫版!.

以《伊甸少年》、《Orfina幻龍少女奧菲娜》等長篇史詩而聞名的漫畫家天王寺キツネ舊名:天王寺きつね),他目前正在連載中,描述「來福槍擬人化」的輕鬆搞笑學園作品《うぽって!!》(UPOTTE!),已經在進行動畫版的改編計畫中!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pslb1AIr8&w=500]

長達1分20秒的原作漫畫介紹PV!

.

儘管官方目前仍未透露動畫版的推出方式為TVA、OVA或是劇場版?不過大家至少可以先瞧瞧上面這段作品宣傳影片,搶先體驗一下劇中的世界。值得一提的是,天王寺老師對於本作同時有兩部連載:一部是普通的長篇作品,於雜誌「月刊少年エース」刊載中;另一部則是特地畫成四格漫畫版《うぽって!!なの》,在雜誌「4コマnanoエース」連載中。

.

究竟是哪一部作品會被改編為動畫版?雖然蠻令人好奇,但因為故事內容與背景設定幾乎雷同,所以好像也沒什麼關係XD

.

原作漫畫家天王寺キツネ的個人網站《きつねのお宿》,請由此進。

■OVA■
漫畫家光永康則的代表作《怪物王女》將在今年秋天推出嶄新OVA短篇!

講談社「OAD – Original Animation DVD」系列再添新作!漫畫家光永康則的奇幻冒險作品《怪物王女 Princess Resurrection》自從去年底推出嶄新的OVA動畫系列<暗闇王女>、<特急王女>之後,官方宣佈將繼續製作第三部--孤島王女(暫稱)!幕後製作陣容依然是原班人馬如下:

.

監督/分鏡:川口敬一郎《SKET DANCE》《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演出:吉原達矢《SKET DANCE》《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貞方希久子《屍姫》《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怪物設計/機械設定:さとうけいいち《TIGER & BUNNY》《鴉 -KARAS-》

美術監督:椋本豊《SKET DANCE》《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動畫製作:タツノコプロ

.

根據報導,包括第一王女シルヴィア(希爾維亞)、第一皇子ギリアム(基利阿姆)、エミール(艾米魯)等更多的王族成員,均會在這一部OAD中輪番豋場。片名《孤島王女》雖然還是暫時的,不過已經預定在今年秋天,隨著最新一集的原作漫畫單行本(第15集?)一同推出。

.

OAD《怪物王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動畫演出家吉原達矢的個人部落格《よしおのぶろぐ》,請由此進。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的個人部落格《だらだら日記》,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427 - ウルティア〔烏璐緹雅,Ultear〕

ウルティア〔烏璐緹雅,Ultea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