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0 – TOP繪之槌

◎好萊塢男星史蒂芬·席格 Steven Seagal(60)、
《野球狂之詩》《速球投手》漫畫家水島新司(72)、
《KEY THE METAL IDOL》《聖劍鍛造師》作曲家寺嶋民哉(53)的生日!

.

110410 – TOP繪之槌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唯登詩樹

原始大小:1600×1200

.

  1. 台灣插畫家御晨的部落格《御晨行者》6日的日記繪:《天命》性感的魔法少女!
  2. 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9日的日記繪:漫畫噴血效果教學影片!
  3. 台灣漫畫家小鯊龍&鮭魚仔的部落格《鯊&鮭的奮鬥雜記》4日的日記繪:《血黑犬》贈品實物 + 抽獎實況影片!
  4. 台灣插畫家LOIZA的部落格《落日的黃昏》4日的日記繪:「百鬼夜行」連結入口、大藝廊!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荒川弘、大高忍、険持ちよ、星野倖一郎、畑健二郎更新!
  6.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惡魔姊妹 by 插畫家加藤さやか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4日的日記繪:《光之美少女SUITE PRECURE♪》南野奏的鎖骨!
  8.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8日的日記繪:學校泳裝少女!
  9. 插畫家BLADE在《pixiv》3日的日記繪:《DOG DAYS》可愛又威猛的エクレール!
  10. 插畫家帝国少年在《pixiv》9日的日記繪:南洋捕魚三人行!
  11. 漫畫家こげどんぼ*在《pixiv》8日的日記繪:「PRAY FOR JAPAN!」慈善義賣同人誌的封面!
  12.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在《pixiv》4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深情對看的暁美ほむら、鹿目まどか!
  13. 原畫師村田峻治在《twitpic》9日的日記繪:四零年代的性感偶像、麗塔·海華斯(Rita Hayworth)!
  14. 插畫家CHAN×CO在《pixiv》5日的日記繪:《南海奇皇》神氣活現的島原夕姫!
  15.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9日的日記繪:《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Wきかラジたん!
  16.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個人網站《TAKADA Akemi》8日的日記繪:露出淺笑的短髮美女!
  17.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部落格《雑多な日々》9日的日記繪:《Dororonえん魔くんメ~ラめら》飛躍的雪子姬!
  18. 漫畫家杉基イクラ的個人部落格《いくら亭》7日的日記繪:《ナナマルサンバツ ~7○3×~》親筆簽名畫!
  19.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的部落格《絵師 前田ヒロユキのブログ》9日的日記繪:《PSP2∞》性感的ナギサ!
  20.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的部落格《FOMALHAUT》10日的日記繪:《PSP2∞》慵懶的ナギサ!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66/5605214508_07d63e9b57_b.jpg

双葉アオイ〔双葉葵,Aoi Futaba〕

.

猜猜我是誰? ~第169回~

他是一位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原本朝向原畫師的方向努力,卻因為罹患肌腱炎而斷念、轉換跑道。

他在「東映動畫公司」從制作進行演出助手做起,逐漸累積經驗,

然後在2006年,終於成功挑戰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怪 〜ayakashi〜 化猫》。

此外,他的動畫執導代表作還包括

《物怪》、《變態怪醫Dr.伊良部》等風格獨特的電視動畫版。

他的最新監督作,是預定下週四(14日)開播的TVA《C

.

中村健治〔Kenji NAKAMURA〕

他就是

中村健治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