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9 – 劇場版《死神 BLEACH》第3彈「呼喚你的名字」、第4彈《地獄篇》,將在今年暑假於台灣輪番上映!

◎好萊塢男星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57)、
聲優清川元夢(76)、杉山佳寿子(64)的生日!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222/5603280640_4776683d89.jpg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岸本斉史

原始大小:1920×1200

.

■劇場版■
人氣漫畫《死神 BLEACH》的劇場版第3彈、第4彈,將在今年暑假於台灣輪番上映!

改編自漫畫家久保帯人同名長篇代表作的大銀幕動畫版《BLEACH》系列第4彈<地獄篇>,不僅由台灣知名的代理商「蜜蜂工房」順利取得授權,而且預定在今年暑假於全台正式上映!除此之外,於2008年問世的劇場版第3彈Fade to Black 君の名を呼ぶ>也由官方宣布將進行「同期連動上映」。得知這個消息令我高興,也希望這一次不會再延後了(汗)

.

原作漫畫位於《週刊少年 JUMP》站內的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久保帶人死神』,已經發行第48集。

電影代理商「蜜蜂工房」的官方網站。

電影代理商「蜜蜂工房」的官方部落格。

■新番組■
預定今年開播的科幻電視動畫版《LAST EXILE -銀翼のファム-》公開首支預告片!

謝謝tze所提供的情報。動畫公司GONZO睽違八年的嶄新科幻續作《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已經在2月10日釋出情報,關於劇情大意和幕後的核心製作群都可參考當時的報導。直到昨天,第一支宣傳預告片終於誕生,讓大家可以一賭為快: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M8Aem3uOQQ

長達1分18秒的宣傳PV

.

八年前的電視動畫版《LAST EXILE》曾經巡迴全球120個國家播出、發行DVD。八年後的《LAST EXILE -銀翼的Fam-》由原班人馬動畫團隊再度集結,準備向大家呈獻同一世界觀之下的嶄新冒險。是否能夠再創全球熱潮?令人興奮期待。

.

TVA《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69/5602696065_e2598973e6.jpg

高木香耶〔Kaya Miyos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