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3 – TOP繪金手指

◎好萊塢男星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50)
《墨攻》《花繩》原作漫畫家森秀樹(50)
《SWEET甜蜜快遞》女性漫畫家鴨居正種【鴨居まさね】(42)
聲優冨永みーな(45)的生日!

.

110403 -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唯登詩樹」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唯登詩樹

原始大小:1920×1200

.

  1.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1日的日記繪:【愚人節】妖刀記 紅螺染楓 OVA!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灰界.白境》2日的日記繪:據說愚人節是告白的好日子、啾!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険持ちよ、畑健二郎更新!
  4.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五人大集合 by 原畫師岩崎将大
  5.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3月29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累癱的エルシィ!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3月31日的日記繪:《機獸新世紀ZOIDS》レイヴン和リーゼ!
  7. 人物設計師足立慎吾在《twitpic》2日的日記繪:《WORKING!!》動畫版第二期的PV分鏡表大公開!
  8.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3月30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兔女郎、巴マミ!
  9. 插畫家四季童子的部落格《風の色》3月27日的日記繪:帶來好運的魔女、PRAY FOR JAPAN!
  10. 插畫家BLADE在《pixiv》1日的日記繪:《IS》惱羞成怒的凰鈴音!
  11. 2.5D繪師Siraha在《pixiv》3月29日的日記繪:《IS》穿上比基尼的シャルロット・デュノア!
  12. 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在《pixiv》1日的日記繪:《夜櫻四重奏》士夏彦雄飛、マリアベル!
  13.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2日的日記繪: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
  14.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3月31日的日記繪:《CAPCOM FIGHTING Jam》可愛祖母、イングリッド!
  15.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2日的日記繪:《哥吉拉系列》無敵機龍!
  16.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3月28日的日記繪:眼鏡娘學妹!
  17.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1日的日記繪:《半妖少女 綺麗譚》性轉換的総角、西王母桃!
  18.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3月29日的日記繪:《GS美神》祝福聲優「鶴ひろみ」生日快樂!
  19.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3月31日的日記繪:《きんいろモザイク》兩位女主角!
  20.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部落格《akiman’s blog》3月31日的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暁美ほむら!
  21.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的部落格《FOMALHAUT》3月28日的日記繪:《女神轉生 惡魔求生者2》新田維緒!
  22.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個人網站《TAKADA Akemi》3日的日記繪:謝謝大家的慶生、這是壁紙「熟睡的美人」回禮!
  23.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第45枚TOP繪:《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Cure Melody和Cure Rhythm!
  24. 插畫家西又葵的部落格《miety’s LifeDiva》2日的日記繪:西川貴教主辦「STAND UP! JAPAN」的慈善義賣簽名板!
  25.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部落格《有菜日記》2日的日記繪:西川貴教主辦「STAND UP! JAPAN」的《尋找滿月》義賣簽名板!
  26.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部落格《カツ丼日記》1日的日記繪:「ミアン」親筆簽名插圖!
  27.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TOP繪:「PRAY FOR JAPAN!」圍繞11萬支蠟燭的小女孩!
  28.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部落格《梅座流星群》2日的日記繪:《惡魔奶爸》ED2的ヒルダ特寫原畫稿!

.

今天的壽星們

080222 - 愛沢咲夜〔愛澤咲夜,Sakuya Aizawa〕

愛沢咲夜〔愛澤咲夜,Sakuya Aizawa〕

「唔……謝囉

.

110403 - 天海春香〔Haruka AMAMI〕

天海春香〔Haruka AMAMI〕

「請繼續支持最新的動畫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403 - 中川かのん〔中川加儂,Kanon Nakagawa〕

中川かのん〔中川加儂,Kanon Nakagawa〕

.

猜猜我是誰? ~第168回~

他是一位動畫腳本家

他和動畫《少女革命ウテナ》幕後導演幾原邦彥高中同學兼好友

所以,他常常和幾原監督一同參加

《美少女戰士S》、《美少女戰士SuperS》、《少女革命》等電視動畫版。

除此之外,他的編劇代表作還包括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交響情人夢 巴里編》、《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等作品~

.

榎戸洋司〔榎戶洋司,Yoji ENOKIDO〕 2010 ver

他就是

榎戸洋司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