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2 – FINAL FANTASY之父「坂口博信」為日本地震災民而唱!29人加強版《聲援團》送給災民鼓勵的話!

110322 – FINAL FANTASY之父「坂口博信」為日本地震災民而唱!29人加強版《聲援團》送給災民鼓勵的話!

◎《星艦奇航記》「寇克」艦長威廉·薛特納 William Shatner(80)、
音樂劇作家安德魯·洛伊·韋伯 Andrew Lloyd Webber(62)、
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35)、
《星空的邂逅》《星空學園》女性漫畫家林家志弦(??)、
聲優高坂真琴(60)、幸田直子(52)的生日!

.

110322 – FINAL FANTASY之父「坂口博信」為日本地震災民而唱!29人加強版《聲援團》送給災民鼓勵的話!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唯登詩樹

.

■2011年日本東北地方太平洋近海地震■
電玩「FINAL FANTASY」之父坂口博信,親自作詞作曲+合音《Pray for you》獻給日本地震災民!

.

http://twitter.com/#!/auuo/status/49314764249243648

.

近年來接連推出《失落的奧德賽》、《THE LAST STORY 夢幻終章》等大作遊戲,而且也是經典電玩系列《太空戰士 FINAL FANTASY》之父的遊戲製作人坂口博信,日前特地製作一首《Pray for you》來獻給311日本大地震的災民們。他不但親自作詞作曲、邀請旗下『ミストウォーカー』公司女員工負責旁白,甚至當幕後的合音天使!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聽聽看。

.

電玩製作公司「ミストウォーカー MISTWALKER」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2011年日本東北地方太平洋近海地震.聲優■
熱情集結的「聲援團」公開聲援歌詞,並且拉攏更多男女聲優加入、聲勢浩大!

.

【2012年5月29日更新】

募款金額統計報告,正式公開!

.

由資深聲優井上和彦率領眾多男女聲優共同組成的「声援団」,先是在20日於YouTube公開一段大合唱影片,希望能夠撫慰日本地震災民的心靈。今天他不僅在部落格刊登了這首親自作詞、作曲的《君に送る応援歌》歌詞全文,而且在最新釋出的鼓勵災民影片中,我們還可以見到更加壯大的陣容:

.

片長5分40秒的鼓勵影片!

.

這些成員依照片中【自我介紹】的出場順序為:井上和彦浅野真澄伊藤健太郎置鮎龍太郎折笠富美子勝杏里かないみか神奈延年福圓美里松崎亜希子小金丸大和小西克幸小林由美子斎 賀みつき真田アサミ沢城みゆきショッカーO野関智一高橋直純千葉千恵巳寺島拓篤長沢美樹朴璐美藤田咲保志総一朗三石琴乃森川智之森久保祥太郎山口勝平--總勢29人!

.

伴隨著《君に送る応援歌》的背景音樂,相信即使是語言不通的朋友,也依然能夠從他們每一個人的真摯神情中體會到「声援団」的熱情鼓勵。

.

【尖端出版社】多達40位漫畫家一同為日本祈福、把愛傳出去!

■劇場版■
《劇場版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最新的預告片已經公開!

.

長達1分40秒的宣傳預告片!

.

改編自漫畫家水無月すう同名代表作《そらのおとしもの》的大銀幕動畫《劇場版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エンジェロイド)》,已經公開最新第二支預告片。第一張宣傳海報堂堂出爐,劇場版則預定於6月25日上映。

.

.※原作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個人網站:《Falled Angel》。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天降之物』,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的壽星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10/4454221668_fcd7a520b1.jpg

土宮神楽〔土宮神樂,Kagura Tsuchimiya〕

「為了災民們,我也要展現出最燦爛的笑容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189/5550126906_bb1be9a3f4.jpg

南野奏 / キュアリズム〔南野奏,Kanade Minamino is Cure Rhyth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