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1(2) – 漫畫《魔乳秘劍帖》將在今年夏天播出電視動畫版!TVA《超能奇兵 s.CRY.ed》誕生10週年紀念企劃籌備中!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家山田秀樹的作品《魔乳秘剣帖》將從夏天首播電視動畫版!

感謝GJO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山田秀樹目前正在中的時代劇冒險作《魔乳秘剣帖》(まにゅう ひけんちょう)確定將從今年夏天首播電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堂堂開設,而且公佈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監督:金子ひらく《聖痕鍊金士系列》

系列構成:水上清資《科學超電磁砲》《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高木潤《聖痕鍊金士》《羅密歐×茱麗葉》

動畫製作:フッズエンタティメント(Hoods)

.

110321(2) - 漫畫家「山田秀樹」的作品《魔乳秘劍帖》將從今年夏天首播電視動畫版!

原始大小:780×694

.

魔乳乳房(魔乳千房):寿美菜子

楓:豊崎愛生

魔乳影房:水原薫

狭山桜花:能登麻美子

.

首先,這是原畫師高木潤的生涯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了。當消息一出,不論是原作者的山田老師和聲優經紀公司「ミュージックレイン」(旗下擁有寿美菜子、豊崎愛生)都一同宣傳:ミュージックレイン刊出了雜誌掃圖,讓大家可以線上觀看;山田老師則是對於露骨的動畫官網網址(オッパイ大好き禁不住嘴角上揚。除此之外,劇中女主角的名字還被大大更改,都可看出幕後製作團隊對於這部原作極盡惡搞之能事。

.

既然TVA《魔乳秘剣帖》於今年夏天開播在即,相信宣傳預告片也會在近日登場~

.

原作漫畫家山田秀樹的部落格《こんちき堂/こんちきblog》,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魔乳秘劍帖』,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新企劃■
電視動畫版《超能奇兵 s.CRY.ed》歡慶誕生10週年,紀念企劃籌備中!

.

071228 - 桐生水守〔Mimori Kiryuu〕 080113 - 由詑かなみ〔由詑佳奈美,Kanami〕
080102 - シェリス・アジャーニ〔雪莉斯,Scheris〕 080327 - ストレイト・クーガー〔史德雷特・庫卡,Straight Cougar〕

We shall be back!

.

感謝偶然過來這裡的某人…所提供的情報。動畫公司SUNRISE在2001年製作的原創科幻動畫《スクライド》即將在今年7月度過「首播十週年」紀念,官方為了大肆慶祝而隆重發表了『スクライド10周年プロジェクト』特別企劃!企劃內容主要是將全26話完結的TVA劇情濃縮成<特別編>,而放映方式再過不久也會另行公佈。能夠重新看到這部超級熱血的動畫再度登場,真是太令我興奮啦!如果能夠推出Blu-ray就更完美囉XD

.

TVA《スクライド》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堀田きいち的人氣連載《少年同盟》將開播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堀田きいち自從2003年展開連載、描述四位男女高中生(雙胞胎兄弟淺羽悠太淺羽祐希,以及他們的青梅竹馬松岡春塚原要)之間既趣味又溫馨的校園故事《君と僕。》,已經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搶先開設,讓粉絲們可以先睹為快。接下來,就是期待這部嶄新動畫的首播時間囉~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少年同盟』,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321(2) - 神裂火織〔Kaori Kanzaki〕

神裂火織〔Kaori Kanzaki〕

2 thoughts on “110321(2) – 漫畫《魔乳秘劍帖》將在今年夏天播出電視動畫版!TVA《超能奇兵 s.CRY.ed》誕生10週年紀念企劃籌備中!

  1. 超能奇兵真的是超熱血的超能力動畫

    每次看到男主角打到不能再打 卻總是還能使出破壞的一擊

    實在是太熱血啦

    就連後面某位女性角色的犧牲 也是讓我歷歷在目阿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