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 – TOP繪霹靂

《1/2王子》《玄日狩》台灣小說插畫家亞砂【asuna666】
《黑潮─麥爾坎X》《臥底》電影導演史派克·李 Spike Lee(54)
《神鬼傳奇》《凡赫辛》電影導演史蒂芬·桑莫斯 Stephen Sommers(49)
日本演員竹中直人(45)、創作型歌手奧華子(33)
《銃夢》原作漫畫家木城幸人【木城ゆきと】(44)
《攻殼機動隊SAC》《東のエデン》動畫監督神山健治(45)
聲優川田妙子(46)松谷彼哉(41)
聲優太田真一郎(40)淺川悠(36)的生日!

.

110320 -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唯登詩樹」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唯登詩樹

原始大小:967×800

.

  1. 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18日的日記繪:用漫畫為日本加油祈福、千萬徵圖影片!
  2. 台灣插畫家VOFAN的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20日的日記繪:「FLY TO YOU」和服美女為日本祈福!
  3. 台灣漫畫家天堂果凍的部落格《Heaven Jelly 》15日的日記繪:日本加油!
  4.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的部落格《BAKUNOYA》17日的日記繪:《CCC6 青澀韶光-臺灣女學生圖錄》歡迎光臨魔法裸學園(大誤)!
  5. 台灣電繪師集團《Friendly Sky》部落格在13日的日記繪:為日本祈福!
  6. 台灣漫畫家《歡迎光臨洪育府的部落格》17日的日記繪:加油吧!日本!
  7. 台灣漫畫家CHuN(強強)在《pixiv》14日的日記繪:「PRAY FOR JAPAN」雙馬尾的長髮巫女!
  8. 台灣漫畫家Kurudaz在《pixiv》13日的日記繪:「PRAY FOR JAPAN」日本頑張って!
  9. 台灣插畫家薩那(SANA.C)的部落格《MILK*牛奶至上》17日的日記繪:廢怯少女MODOKA!
  10.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険持ちよ、ひらかわあや、滿田拓也、藤田和日郎、畑健二郎更新!
  11.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PRAY FOR JAPAN」為日本祈福 by 17位成員
  12.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15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14日是エルシィ的生日!
  13. 漫畫家Cuvie在《pixiv》15日的日記繪:臨危不屈的少女!
  14. 漫畫家犬威赤彥在《pixiv》17日的日記繪:《RATMAN》日本加油~只要有人需要你,你就是英雄!
  15. 漫畫家環望在《pixiv》16日的日記繪:《ANGEL PARA BELLUM》白天使ガブリエル、黑天使アズラエル!
  16. 原畫師山內尚樹在《pixiv》17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39位明星大會串(若干重複)!
  17. 插畫家CHANXCO在《pixiv》19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巴マミ!
  18.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19日的日記繪:《魔法禁書目錄》萬夫莫敵的一方通行!
  19. 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在《twitpic》14日的日記繪:《DARKER THAN BLACK》黑 \綺羅星☆!!/!
  20.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15日的日記繪:至福的後宮時刻!
  21. 總作畫監督橋本敬史在《twitpic》18日的日記繪:新番組《C》女主角、真朱!
  22.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15日的日記繪:《大惡司》登高一呼的岳画殺!
  23. 漫畫家唯登詩樹在《twitpic》14日的日記繪:「PRAY FOR JAPAN」天真無邪的小女孩!
  24.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14日的日記繪:《劇場版 東のエデン》相擁的男女主角!
  25.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18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回眸一笑的佐倉杏子!
  26.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19日的日記繪:PRAY FOR JAPAN!
  27. 漫畫家佐藤文也的部落格《ふみや☆事件簿 沈黙の要塞》16日的日記繪:《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回眸一笑的金田一一!
  28. 插畫家とよた瑣織的部落格《BRUSH COMBO》19日的日記繪:「ヤシマ作戦」節電的勇者的節電、第1集!
  29.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16日的TOP繪:《びんちょうタン》支援節電的備長TAN!
  30. 漫畫家高畑ゆき的官方部落格《FLIPFLOPsONLINE》14日的日記繪:《眾神中的貓神》第4集的封面插圖!
  31. 插畫家西又葵的部落格《miety’s LifeDiva》18日的日記繪:「PRAY FOR JAPAN」為日本祈福!
  32. 插畫家いのまたむつみ的部落格《Ichigo Mountain》16日的日記繪:電玩《美德傳奇 Tales of Graces》為日本祈福的ソフィ!
  33. 動畫演出家林明美的部落格《日々白昼夢》18日的日記繪:「PRAY FOR JAPAN」孕婦也為日本祈福!
  34.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的部落格在17日的日記繪:《ヴァンガードカード》海盜船上的烏賊人!
  35.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部落格《完成原稿速報》17日的日記繪:「PRAY FOR JAPAN」絶対可憐、だから負けない!

.

今天的壽星

110126(2) - ゲルトルート・バルクホルン〔Gertrud Barkhorn〕

ゲルトルート・バルクホルン〔Gertrud Barkhorn〕

「收到妹妹寄來的生日禮物,我好開心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320 - レダ〔蕾妲,Leda〕

レダ〔蕾妲,Leda〕

.

猜猜我是誰?~第166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在老牌動畫公司「AIC」待到2005年以後,他離開那裏成為自由身至今。

TVA『SHUFFLE!』第19話《忘れ得ぬ想い》的原創『空鍋』演出,讓他聲名大噪,

此外,他也成功導出劇場版《空之境界 – 俯瞰風景》、TVA《喰霊―零―》等作品。

目前的最新執導作,則是同樣改編自漫畫的電視動畫版《放浪男孩》~

.

あおきえい〔Ei AOI〕 2011 ver.

他就是

あおきえい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