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7(2) – 原創「劍與魔法與貓娘」動畫版《DOG DAYS》預定4/2首播!劇場版《天降之物》鎖定6/25首映!

.

110317(2) - 「機動戰士 Gundam」一同為日本災民祈福~ GOD BLESS JAPAN~

PRAY FOR JAPAN!」by 機械設定師大河原邦男

.

■新番組■
『魔法少女奈葉』黃金拍檔都築真紀×草川啓造的嶄新原創大作《DOG DAYS》將從4月2日首播!

超人氣動畫系列『魔法少女奈葉』的黃金拍檔都築真紀×草川啓造,即將推出「劍與魔法與貓娘」的嶄新奇幻動畫《DOG DAYS》!繼核心製作團隊與主角聲優陣容於1月10日揭曉之後,終於將從4月2日隆重開播!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6S_Mr-Wtg&w=500]

動畫片頭曲『Scarlet Knight』by 聲優歌手水樹奈々

(這是本週一的日本廣播電台首播

.

正如動畫官網的【STORY】單元所述,這部新作類似《魔神英雄傳》、《零之使魔》的背景設定--地球人男主角被召喚到異世界大顯神威--的勇者劍士冒險動畫。由於包括故事舞台「フロニャルド・ビスコッティ共和国」在內的異世界住民都是貓耳族,因此片名《DOG STORY》自然就是指劇中的主人公了。

.

TVA《DOG DAY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
《劇場版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鎖定於6月25日正式上映!

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代表作《そらのおとしもの》在2月25日隆重發表大銀幕動畫版的片名--劇場版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エンジェロイド)--和第一支宣傳預告片之後,已經確定將在今年6月25日首映。另外,第一張宣傳海報也已經出爐,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

.※原作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個人網站《Falled Angel》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天降之物』,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9集。

■OVA■
嶄新動畫版《Air Gear 飛輪少年 ~黒の羽と眠りの森~》第3卷,將在6月17日正式推出!

.

110317(2) - 嶄新動畫版《Air Gear 飛輪少年 ~黒の羽と眠りの森~》第3卷完結篇,將在6/17正式推出!

原始大小:610×841

.

講談社「OAD – Original Animation DVD」系列再添一筆!漫畫家大暮維人目前連載中的冒險作品《エア・ギア不但在今天推出動畫版《エア・ギア 黒の羽と眠りの森 -Break on the sky-》的第二卷,而且連第三卷完結篇的情報也堂堂發表: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eTMtxxyhfs&w=500]

↑ 長達1分40秒的<Trick 3>宣傳PV ↑

.

新系列的OVA著重於原作單行本第16卷「小烏丸 vs 沉睡森林」故事中的關鍵戰役。目前發表的第3話《エア・ギア 黒の羽と眠りの森-Break on the sky-Trick3》將作為原作單行本第32卷的初回限定特典DVD,並且預定於6月17日正式推出~

.

OAD《エア・ギア 黒の羽と眠りの森 -Break on the sky-》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飛輪少年』,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0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317(2) - ニャル子〔奈亞拉托提普 / 奈亞子,Nyarlathotep / Nyaruko〕

ニャル子〔奈亞拉托提普 / 奈亞子,Nyarlathotep / Nyaru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