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3 – TOP繪祈福~日本311東北地方太平洋沖地震~

110313 – TOP繪祈福~日本311東北地方太平洋沖地震~

◎《源氏物語 あさきゆめみし》漫畫家大和和紀(63)、
《只想告訴你》《交響情人夢》《福星小子》動畫腳本家金春智子(55)、
《COWBOY BEBOP》《東京教父》動畫腳本家信本敬子(47)、
歌手奧井雅美(43)、南里侑香(27)、
聲優羽多野涉【羽多野渉】(29)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REI的部落格《REI’sROOM@JP》12日的日記繪:為日本地震災民祈福!
  2. 台灣漫畫家Kurudaz在《pixiv》7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飄逸的博麗靈夢!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9日的日記繪:3月9日是「初音ミク」的日子!
  4. 台灣插畫家Shina在《pixiv》9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西行寺幽々子、魂魄妖夢!
  5. 台灣插畫家薩那(SANA.C)的部落格《MILK*牛奶至上》11日的日記繪:玫瑰皇后小護士!
  6. 台灣漫畫家游若琪的個人網站《*飛揚Rising!*》TOP繪:小舞學漫畫!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険持ちよ、田村光久、星野倖一郎、畑健二郎更新!
  8. 漫畫家森小太郎在《twitpic》13日的日記繪:《天元突破》ヨマコ老師的叮嚀「震災期間,大家要互相幫忙唷」!
  9.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新世紀福音戰士》插入栓上的渚薰 by 漫畫家宝井理人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0日的日記繪:爆乳天使們!
  11. 插畫家藤ちょこ在《pixiv》7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幽愁楼閣的西行寺幽々子、魂魄妖夢!
  12. 插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6日的日記繪:《STAR DRIVER》擬人化的副社長!
  13. 插畫家帝國少年在《pixiv》6日的日記繪:獻上最深的祈福!
  14.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pixiv》9日的日記繪:《サイドアーム》誕生25週年記念機器人!
  15. 2.5D繪師Siraha在《pixiv》12日的日記繪:《切支丹ガール》亜梨華(アリカ)!
  16. 漫畫家井上雄彥在《twitpic》從11日至今的所有日記繪:為日本祈福、我們的笑容大集合!
  17. 插畫家CHANXCO在《twitpic》9日的日記繪:3月9日是「初音ミク」的日子!
  18.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10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擬人化的少女QB!
  19.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8日的日記繪:《Arancia》可愛無敵的あららんしあ!
  20. 原畫師村田峻治在《twitpic》9日的日記繪:《大野狼與嗶嗶鳥》970 ROADRUNNER的設計稿!
  21.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7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宇佐見蓮子、マエリベリー・ハーン!
  22.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TOP繪:倚在窗前的長髮美女!
  23.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第44枚TOP繪:歡迎光臨、讓我為您服務吧!
  24.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TOP繪:為日本祈福~燦爛的櫻花一定會再度盛開!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313 – TOP繪祈福~日本311東北地方太平洋沖地震~

時雨亜沙 覚醒後〔時雨亞沙 釋放魔力後,Asa Shigure〕

.

猜猜我是誰? ~第165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作畫監督、人物設計師

1989年,他進入「吉卜力工作室」從事動畫師、原畫師的工作,

等到1999年的《隔壁的山田君》升格為作畫監督之後,他便離開公司成了自由身。

他的生涯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是2003年的劇場版《東京教父》。

第二部人物設計作品是2007年的TVA《ぼくらの 地球防衛少年》,

他的人物設計最新作,則是預定7月2日首映的《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

他就是

小西賢一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