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1(2) – 復古科幻電影《Super 8》(超級8)、劇場版《星を追う子ども》、TVA《あの花》與《C》一同首播最新預告片!

■電影■
今年暑假的科幻災難片《Super 8》公開正式版預告片!

.

110312(2) - 今年暑假的科幻災難片《Super 8》公開正式版預告片!

原始大小:2107×3118

.

由好萊塢兩大天才導演J·J·亞伯拉罕(J.J. Abrams)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攜手合作的科幻鉅片《超級8》,自從本月初首度讓劇中的怪物亮相以來,終於在今天首播正式版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kDC2s333Ks&w=500]

↑ 點選1080P,觀賞長達2分19秒的【戲院放映用】預告片 ↑

.

本片將於6月10日全球首映, 台灣則會在6月18日盛大聯映

.

電影《Super 8》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
預定5月7日首映
的劇場版《星を追う子ども》公開最新預告片

新海誠監督率領2006年劇場版《秒速5公分》原班人馬製作群全力打造的劇場版新作《星を追う子ども 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暫譯:追逐繁星的孩子),自從去年12月23日公布豪華的聲優群之後,最近也公開長達1分27秒的正式版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37GhIqsO28&w=500]

↑ 點選1080P,觀賞頂級的奇幻冒險序幕 ↑

.

這部劇場版預定於5月7日正式上映。

.

劇場版《星を追う子ども》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專屬部落格《新海誠 最新作 「星を追う子ども」 制作ブログ》,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新海誠的個人網站《Other voices》,請由此進。

■新番組■
預定4月14日開播的電視動畫版《あの花》公開最新的宣傳映像!

由2008年超人氣動畫《TIGER×DRAGON!》原班人馬進行製作的嶄新原創動畫《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暫譯:昔日花名猶未聞),繼今年情人節發表了主角聲優名單之後,官方在今天正式公開嶄新的宣傳影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Tz0UTfUA_c&w=500]

↑ 長達1分51秒的宣傳PV第二彈 ↑

請注意女主角めんま(本間芽衣子)在片尾的「破梗」台詞!

.

此外,官方已經完整刊載所有男女主角的人物介紹,各位只要進入動畫官網的【キャラクター】單元即可輕鬆一覽。這部動畫預定在4月14日堂堂開播~

.

TVA《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預定4月14日首播的電視動畫版《C》公開第二支宣傳預告片!

日本富士電視台專屬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的2011第三部強檔懸疑動畫《C – 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才剛在昨天發表主角陣容,官網的首頁立刻放出最新的宣傳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fB_sCXZJSk&w=500]

↑ 長約31秒的嶄新DEMO MOVIE ↑

.

這部描述危險金錢遊戲的動畫,由接連推出TVA《モノノ怪》、《空中ブランコ》等動畫而知名的中村健治監督率領タツノコプロ(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動畫團隊鼎力打造,並且預定在4月14日首播。

.

TVA《[ C ] 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人物設計師兼漫畫家mebae的部落格《めばえあにめ》,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311(2) GOD BLESS JAPAN!! - 四楓院夜一〔Yoruichi SHIHOIN〕

四楓院夜一〔Yoruichi SHIHOIN〕

Send messages to say “I am OK!!

GOD BLESS JAP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