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09(1) – 由台灣MAD團體「HsMaD」主辦的《第一屆MAD大亂鬥》得獎名單正式出爐!

◎好萊塢女星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he(47)、
《忍者亂太郎系列》《櫻桃小丸子系列》動畫監督芝山努(70)、
海底兩萬哩主題曲《ブルーウォーター》作詞家来生えつこ(63)、
《機動戰士鋼彈SEED》《Battle Spirits》音響監督藤野貞義(62)、
《To Heart 1999年版》《惑星奇航》人物設計師千羽由利子(44)、
《蒼天航路》原作漫畫家王欣太(49)、
《SCARLET 夜光鬥姬》漫畫家秋恭摩【来留間慎一】(49)、
聲優杉山紀彰(37)、相田さやか(36)的生日!

.

■MADmovie■
由台灣MAD團體「HsMaD」主辦的《第一屆MAD大亂鬥》得獎名單正式出爐!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210/5377191844_f6dc0bb550.jpg

參賽作品一覽、檔案下載

.

由台灣多位MAD有志創作者共同結成的『HsMaD』集團在去年12月21日隆重開辦《第一屆MAD大亂鬥》的作品競技,最後不但順利徵得18件參賽作品,而且歷經了過去幾天來的網友人氣票選+評審票選之後,於今天正式發表了最終名次榜單!

.

最終名次排行榜

主辦人「流星回天」評審講評!

友情贊助「ccsx」觀後評語(羞)

.

嗯…敝人不才在下我,也受邀幫作品評分、貢獻一下觀後感 (* ̄▽ ̄*) 這18部作品各有千秋,尤其是榮登大家票選前三名的「最佳活動代表性」、「最佳熱血」、「最佳感人」、「最佳創意」、「最佳剪輯」、「最佳技術」等MAD作品,我在這邊也推薦各位去細細欣賞囉~

.

台灣MAD活動《第一屆MAD大亂鬥》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台灣MAD創作集團『HsMaD』官方部落格,請由此進。

■新連載■
超人氣漫畫《けいおん!》的兩部嶄新續集將分別從4月9日4月28日陸續連載!

漫畫家かきふらい(kakifly)的生涯代表作《けいおん!》已經在去年9月27日發行單行本第4集,宣告完結。沒想到事隔沒有多久,官方一次公布老師的兩部續集消息:第一部續集<大學生篇>描述唯・澪・紬・律四位女主角的大學生活,預定於4月9日在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2011年5月號」展開連載;第二部續集<在校生篇>則是聚焦在梓・憂・純三位女主角的高中生活上,而且將從4月28日在另一本雜誌「タイムきららCarat 2011年6月號」正式連載。

.

因為4月份正逢日本的開學時期,讀者們屆時能夠跟著她們一同體驗嶄新又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實在讓漫畫迷樂不可支。

.

原作漫畫家かきふらい的個人網站《海の幸定食》。

動畫版《けいお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K- ON! 輕音部』,全4集完結。

■訃聞■
資深動畫師兼漫畫家村野守美已在7日去世,享年69歲。

本名為佐藤守的資深動畫師兼漫畫家村野守美,已經在本週一(7日)晚間因心臟衰竭而去世,享年69歲。

.

他生前跟隨在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身邊,同時活躍於動畫界與漫畫界。他不僅擔任電視動畫版《超電磁機器人孔巴特拉V》的人物設計原案、劇場版《カムイの剣》的人物設計師,同時也是2002年於「石之森章太郎紀念館」館內劇場動畫版《小川のメダカ》和另一部劇場版《ユニコ魔法の島へ》的幕後監督。另外,他也靠著《垣根の魔女》、《職人尽百景》等漫畫作品而聞名。如今離開人間,令人無限追思。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60/5512093914_a6178d1094.jpg

矢来小夜〔矢來小夜,Sayo Yarai〕

2 thoughts on “110309(1) – 由台灣MAD團體「HsMaD」主辦的《第一屆MAD大亂鬥》得獎名單正式出爐!

發表迴響